>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VS猛龙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铁!欧文进攻只亮1节 急躁出手遭比永博大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欧文在和猛龙的前两场比赛轰下26.5分是骑士最好的进攻选择,而且他已经连续两场压制洛瑞,欧文也表示愿意为球队付出一切。北京时间2016年5月22日,骑士奔赴客场挑战猛龙,欧文拿下13分4篮板1助攻,最终骑士以84-99负于猛龙。

  在此前的10场季后赛欧文打出生涯最好的表现,场均拿下近25分和5次助攻。不过今天开场洛瑞先发制人,让欧文有点被动,进攻一再失准,而且连续两场控制洛瑞之后,在防守端没有再次遏制。他的前8次出手只有2次命中。

  不够坚决是欧文在今天进攻端的缩影,在第二节6分钟欧文最明显的一次就是突破之后前场被比永博直接封盖,欧文在看见比永博补防之后明显减速,而不是直接迅速出手。猛龙第二节随即打出了高潮领先了17分,骑士还没有在今年季后赛落后过17分,此时欧文终于投中了一个止血的中投,并且连着命中三分球。第二节欧文单节拿下9分,虽然大多数是单打独斗,但好在是帮助球队在第二节没有被猛龙继续拉开比分。

  急躁,欧文今天比赛中进攻端还是选择有问题,特别是推进之后转换的三分球出后都是不合时宜,在今年季后赛欧文场均有5次助攻,是全队第二策应点,但是今天在第四节8分钟的时候,欧文依然只有1次助攻。欧文在攻防两端一旦陷入了麻烦,詹姆斯就成为了众矢之的,这也是骑士今天输球的重要原因,洛瑞今天打的也很一般,所以欧文必须要在第四场及时调整,来应对下一场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03234.shtml report 1637 >>数据投篮点实录欧文在和猛龙的前两场比赛轰下26.5分是骑士最好的进攻选择,而且他已经连续两场压制洛瑞,欧文也表示愿意为球队付出一切。北京时间20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