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VS猛龙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分!JR变巨头苦撑大局 6中三分球遗憾仍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做客多伦多,迎来与猛龙的东部决赛第三战。全场打完,骑士84-99不敌猛龙,JR-史密斯此役得到22分,命中6个三分球,成为骑士除詹姆斯之外,发挥唯一正常的球员。

  季后赛打到现在,由于骑士三巨头的集体爆发,JR-史密斯的光芒在一定程度上被掩盖了。但至少在外线,JR的火力依然不容忽视。

  前10场季后赛,JR总共出手了69次三分,命中34球,两项数据都是骑士全队最高。也正是因为JR在外线的牵制,骑士三巨头才能更加游刃有余的对手防线间穿梭。

  来到今天的比赛,当欧文和乐福突然哑火,JR的价值再次显现了出来。

  G3首节,借助主场之势,猛龙展现出了与前两战截然不同的状态。而在猛龙攻防两端的凶狠压迫面前,骑士的效率急剧下滑。尤其是乐福和欧文,完全失去了之前比赛的骁勇,投篮出手频频打铁。

  但危急时刻,JR-史密斯站了出来,他连续在外线三分命中,并成为这个夜晚,詹皇身边最为可靠的帮手。首节只打了8分钟,JR就已里突外投掠下11分,要不是因为他的努力,骑士在比分上也许早就被甩开了。

  然而很遗憾,骑士此役状态如JR般火热的人,实在太少了。次节,当其他人投篮打铁,骑士被迫陷入了詹姆斯一人孤军奋战的困局。

  易边后,骑士落后分差已达到两位数,但此时,JR-史密斯又站了出来。第三节前半段,JR继续着自己的三分表演,期间,他先后3次在外线出手,均空心入网,也是凭借这三粒宝贵的三分,骑士才能勉强将比分咬住。

  只是,这个夜晚注定不属于骑士,即便,JR发挥的再努力,可他的贡献,在猛龙的进攻狂潮面前,却也只是杯水车薪。

  终于,在多伦多主场红色的海洋中,骑士们被淹没了,他们吃到了本赛季首场季后赛败仗。但JR-史密斯的发挥,却是骑士此役少有的亮点,他的6记三分球,也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骑士此役输球,以及欧文、乐福糟糕表现的遮羞布。(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03534.shtml report 188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5月22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做客多伦多,迎来与猛龙的东部决赛第三战。全场打完,骑士84-99不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