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VS猛龙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32+5+4难掩致命七寸 开局之王扯猛龙后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三场,猛龙主场以99-84击败骑士,将总比分扳为1-2。德罗赞得到了32分5篮板4助攻,而且再次展现出了自己善打第一节的优势,可是第四节只有1分入账却成为他的致命短板。

  如果评选出东部决赛第一节的得分王,那么德罗赞绝对是最有力的竞争者,而且没有之一。因为三场系列赛,德罗赞已经在第一节砍下了34分,如此出色的开局状态绝对无人可比。

  第三场系列赛的第一节,德罗赞再次首节连续得分,他一人贡献了全队27分中的12分,尽管最后的压哨三分被判为超时,可是“单打赞”9投6中的手感让骑士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德罗赞有很明显的“开局之王”的标签,但是猛龙总比分0-2落后的现实也揭示着球队总体困境,而且德罗赞在此后三节的表现忽冷忽热,这也成为猛龙两场比赛输掉50分的原因之一。

  为了捍卫主场的荣誉,德罗赞将首节的好状态延续到了第二节,这一节中他得到了9分,而且始终将命中率保持在50%以上。而且,德罗赞关键球的表现上绝对可圈可点。

  当詹姆斯第三节连续砍分,帮助骑士队将分差缩小时,德罗赞站出来与“皇帝”形成了对攻态势,这一节中德罗赞贡献了10分,帮助猛龙队连续两次扑灭了骑士队的反扑。

  前三节砍下了31分的德罗赞本有机会刷新自己的季后赛得分新高,可惜最后一节德罗赞只有1分入账,而且这还是队友的技术犯规送给他的罚球机会。末节只有一分,德罗赞错失了刷新得分新高的机会,同时也险些导致猛龙的胜利功亏一篑,毕竟末节哑火已经成为德罗赞的标签式的致命短板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03577.shtml report 171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三场,猛龙主场以99-84击败骑士,将总比分扳为1-2。德罗赞得到了32分5篮板4助攻,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