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能否成功逃脱果岭边沙坑? 学会打出早餐沙坑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没错,你知道打沙坑球时应该击打球后方的沙面,利用沙子推动球飞出沙坑。问题是,应该使杆头在球后方多远处进入沙面?打起来多少沙子合适?能否找到正确的答案,决定了你能否成功逃脱果岭边沙坑。

  下杆 - 你要想的不是挥杆,而是转体!使胸部向着球前方转动,击打薄煎饼后缘。

 

  沙坑球秘诀

  合适的沙坑打痕的完美画面是薄煎饼上放着一个煎鸡蛋(见小图)。蛋黄代表球。在标准果岭边沙坑球中,你的目标是向着薄煎饼下方挥杆,避免碰到鸡蛋。练习时,可以在想象中的薄煎饼后缘处的沙面上画一条线(见右图)。那就是杆头进入沙面的点。至于如何调整挥杆,避免打起来太多的沙子而导致打短,只需按照下面的步骤来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05192.shtml report 1064 没错,你知道打沙坑球时应该击打球后方的沙面,利用沙子推动球飞出沙坑。问题是,应该使杆头在球后方多远处进入沙面?打起来多少沙子合适?能否找到正确的答案,决定了你能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