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自曝受邀2017或回中超 喜欢中国但不爱济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巴西媒体《全球体育》报道,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前任主教练库卡近日在接受《圣保罗日报》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已经接到了来自于中超俱乐部的邀请,不排除在2017年回归中超执教的可能性。目前库卡是帕尔梅拉斯俱乐部的主教练,他们的合约到12月份到期,届时这家俱乐部的主席保罗-诺布雷的任期也将期满。

  库卡表示,已经接洽了中超的一家俱乐部的邀请,在12月份和帕尔梅拉斯俱乐部的合约到期之后,有可能会回归中超赛场。库卡拒绝阐述自己的未来,只是承认自己执教了两年的山东鲁能俱乐部,在和自己的解约协议中有一条,那就是他在2016年不能在中超赛场执教。

  在被问及是否觉得有可能留在帕尔梅拉斯俱乐部继续担任主教练的时候,库卡表示:“我不知道,因为有来自于中国的俱乐部给我发出了邀请。我带领山东鲁能拿到了两个冠军,我与帕尔梅拉斯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结束,如果保罗-诺布雷竞选成功,事情会很复杂。如果他竞选失败,球队应该会再找一位主教练。我希望依靠自己的喜好去挑选一个俱乐部,所以,一切都走着看吧。”

  库卡表示,自己实际上很喜欢住在中国,尽管他觉得济南“不好”:“在训练场待着还是不错的,但是问题就是,训练结束之后,你该去哪里?有什么可以做的事情?我的家人都不在那里,这很不好,有一次他们在那里‘忍受’了一段时间,然后就走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13861.shtml report 1162 报道截屏北京时间5月22日,据巴西媒体《全球体育》报道,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前任主教练库卡近日在接受《圣保罗日报》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已经接到了来自于中超俱乐部的邀请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