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日热点:书豪有望回火箭 哈登卡戴珊夜店重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传林书豪今夏有望回归火箭 或与德安东尼再联手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林书豪如果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那么重返火箭很可能是他的一个选择。

  因为现在看来,火箭的两大新帅候选人都与书豪有着密切联系。德安东尼曾在2012年执教尼克斯,并一手发掘林书豪,促成了他当年的爆发;至于另一位少帅斯蒂芬-西拉斯,则是黄蜂的首席助教,与林书豪的关系也相当不错。

  随着休赛期临近,林书豪的处境正变得越来越有趣。由于过去一年,在黄蜂的强势反弹,书豪夏天的就业前景一片光明。最新的线报显示,一旦书豪今夏离开黄蜂,他的选择又多了一个,那就是重返火箭。

  过去几天,火箭已加速了选帅的进程。根据报道,有两位教练目前在新帅候选人中领跑,他们是迈克尔-德安东尼以及斯蒂芬-西拉斯。有趣的是,这两个人与林书豪都有着相当密切的联系。

  2012年,德安东尼在执教尼克斯期间,一手发掘了林书豪,并促成了书豪当年的爆发。对于德帅的这份恩情,书豪至今难忘。而德帅也曾在多个场合接受采访时公开赞扬过书豪,他甚至还表示,“林书豪是一位优秀的,善于接受和学习的控卫,因此,错失执教他的机会,会让人感到十分遗憾。”

  2.曝哈登与卡戴珊夜店重逢 是尴尬还是旧情复炽?

  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周六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与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现身同一家夜店!昔日情侣重逢,是尴尬,还是旧情复炽?

  据悉,当地时间周五晚,哈登一行人来到位于西好莱坞一家名叫Henry's的夜店。尽管现场流出的并不是彩色录像,但因哈登有明显的标志(大胡子),所以很好辨认。

  哈登又去夜店,其实这不是新闻。进入休赛期后,哈登一直在洛杉矶活动。除了身边女伴换了又换外,就是去夜店玩。

  巧合的是,同样是那天,科勒和他的两个姐妹(库特尼-卡戴珊和凯莉-詹娜)也来到Henry's。

  哈登与科勒在去年夏天爱得死去活来,两人形影不离,但自拉马尔-奥多姆在妓院出事后,科勒便回到奥多姆身边照顾,开始一段三角关系。科勒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很享受这种三角关系。

  问题是哈登受不了,所以两人在今年年初分手。奥多姆身体康复后,他和科勒重新走到一起似乎顺理成章,但问题是奥多姆又开始酗酒,所以科勒决定离开。

  TMZ表示,在哈登离开夜店时,科勒疑似一起离开,但并没有照片为证。

  3.曝马刺锁定邓肯接班人 今夏追霍福德组新三巨头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马刺已锁定了老鹰内线大闸艾尔-霍福德,希望他能在今夏加盟接班邓肯。

  今年季后赛,马刺在半决赛被雷霆淘汰,而圣城定海神针邓肯的去留也成了疑问。目前,邓肯与马刺的合同还剩一年,但他却手握球员选项,换句话说,邓肯是否退役,主要是看他本人的意愿。

  但对于马刺高层来说,他们却必须为邓肯的退役提前做准备了。有线报就指出,圣城方面已盯上了艾尔-霍福德,作为邓肯的接班人。

  纵观整个联盟,霍福德也许是最适合接班邓肯的球员。在联盟征战9个赛季,他场均能砍下14.3分8.9个篮板3.2次助攻以及1.5个盖帽的全面数据。另外,霍福德的打法无私,而老鹰又是与马刺球风最为相近的队伍。这些因素,对于霍福德融入马刺体系之中,也是相当有利的。

  另外,从现实处境来看,霍福德在老鹰效力9年,虽拼尽全力,但球队却始终没有取得太好的战绩。过去两年,老鹰更是连续在季后赛中被骑士4-0横扫。可以说,霍福德如今的境遇,与去年的阿尔德里奇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

  4.周琦试训太阳获得好评 大魔王轻松搞定内线对抗

  周琦的NBA之旅又传来好消息,大魔王完成了在太阳队的试训,并得到了太阳助理经理的好评。

  身高2米18,周琦踮踮脚尖就能碰到篮筐,再加上2米33的惊人臂展,大魔王的身体天赋确实令不少球队垂涎。太阳队助理经理帕特-康利对周琦的试训非常满意。

  “周琦明显不是那种藏着掖着的球员,他并不是过来秀一下,他在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对于他这个年纪的球员来说,他的履历非常漂亮,很高兴他能来参加我们的试训。”

  本赛季,周琦在CBA表现很出色,场均能够砍下15.8分,9.8个篮板,还以场均3.2次封盖,加冕CBA盖帽王。

  据悉,和周琦一同在太阳试训的还有另一名球员,身高2.08米的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内线球员埃里克-雅各布森。

  “球队专门找来了埃里克,就是想看看周琦能否处理好内线对抗。我们仔细观察了他的如何处理身体接触,如何在防守到位的情况下转身寻找机会,这种试训能帮助他走的更远,他做得很好。”

  同样作为大个子球员,雅各布森明显感觉到,在防守周琦时的有些吃力。

  “通常情况下,防守时我的手能够得到对位球员拿着的篮球,但是在防守周琦时,我的手只能只能够到他的脸,离篮球还远着呢”,雅各布森望着天花板说道。

  5.雷霆或考虑第三战变阵 撤防守分担双少得分重任

  《俄城新闻》报道,西部决赛俄克拉荷马雷霆和金州勇士目前战成1-1平。明天雷霆队将在主场迎来勇士队,这将是系列赛第三战。赛前雷霆主帅比尔-多诺万正在考虑变阵可能。

  “我们还需要座下来思考一下,”多诺万说道,“这还有一天时间,我不会断定谁会首发,我们需要再等等看来考虑明天该怎么打。”雷霆队变阵可能来自于安德烈-罗伯森,罗伯森在这个系列赛和勇士比赛里效率不高平均每百回合要输给勇士60分。勇士队防守可以对其无视,德拉蒙德-格林能够足够放心去防守威少和杜兰特。

  格林说:“我会试着去封堵杜兰特和威斯特布鲁克,如果罗伯森要投篮,就让他投吧。”罗伯森这个季后赛里场均23分钟里得到3.8分4.4个篮板0.5次助攻43.2%投篮命中率27.3%三分球命中率。勇士就是这样认定罗伯森不能在进攻中制造威胁,可以将防守重兵都压在双少身上。威少在前两场比赛里投篮命中率不足40%,杜兰特也是命中率只有四成,还出现13次失误。

  罗伯森虽然有防守能力,但他进攻欠缺。在雷霆和马刺系列赛里,多诺万也曾考虑过调整首发,将多诺万拉出首发。有人给雷霆队建议,是否可以将进攻能力更强的维特斯或者弗耶放入首发当中,可以减少双少得分重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15001.shtml report 3492 北京时间5月22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传林书豪今夏有望回归火箭或与德安东尼再联手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