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VS猛龙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称骑士未打出风格 卢不介意比永博摇手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5月22日,克利夫兰骑士队84-99负于多伦多猛龙队,这是骑士队今年季后赛首次输球,东部决赛总比分被猛龙追回一局暂时2-1领先,赛后骑士将帅们接受了采访。

  詹姆斯说:“我们没有打出该有的风格,对手让我们付出了代价,从一开局我们就没有打出该有的身体对抗。”

  骑士主帅泰伦-卢也称赞猛龙队打得更有冲击力,“他们击败了我们,对手也更有攻击性,身体更具冲击力,也更加积极和快速。”除了詹姆斯之外,骑士队其他两巨头乐福三分,欧文19投16失,詹皇说:“乐福和欧文都会好起来的。”勒布朗还认为球队在第二节时候细节上做得不够。

  猛龙中锋比永博极具挑衅,和骑士数位球员有肢体接触,而且在盖帽之后会模仿非洲大叔穆托姆博摇手指。骑士主帅泰伦-卢对此并不在意,卢说道:“他们赢了比赛,用脚狠狠踢了我的屁股,因此他有权利摇手指。他输球的时候自然就很难摇得起来。”

  欧文认为自己在下场会很快反弹,今天比赛里欧文19投只有3中拿下13分。欧文在比赛最后时候出现一些伤病情况,他离场时候边走边捂住胸口,并在一位训练师陪同下,赛后欧文表示自己无大碍,只是胸前痉挛,一口气没出来。

  虽然球队输球,但在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时詹姆斯心情显然不错。詹姆斯表示每个人的技术都是从别人那儿学来的,“比如,我的后仰学的迈克尔-乔丹,我的传球学的魔术师约翰逊,至于JR-史密斯的后仰三分,我真不知道他哪学来的。”

  詹皇身边的J.R.史密斯,很淡定地回答了一句:“2K。”JR本赛季季后赛里三分球命中率为49.3%,共投中40个三分球。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15813.shtml report 172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5月22日,克利夫兰骑士队84-99负于多伦多猛龙队,这是骑士队今年季后赛首次输球,东部决赛总比分被猛龙追回一局暂时2-1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