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苏宁哄抢图雷 2000万镑签字费+30万镑周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lora
  • 手机看新闻
上港苏宁共同竞争 为亚亚图雷不惜开出过亿薪水
曝苏宁加入竞争 为亚亚图雷不惜开出过亿薪水


  《电讯报》消息, 32岁的中场大将亚亚图雷有意在今夏离开曼城俱乐部,下家可能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但近日英国媒体《太阳报》透露,中国两大土豪俱乐部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也加入了这场争夺战中。

  早在2016年年初,科特迪瓦人就对曼城冷落自己感到不满,萌生转会之意。如今随着瓜迪奥拉即将执教曼城,亚亚图雷在伊蒂哈德球场的职业生涯恐怕就要彻底划上句号。他的经纪人赛卢克在接受采访时称:“我认为图雷会在夏天离开曼城,国际米兰诚意十足,但中超球队也在考虑范围之内。”

  据悉,苏宁已经给这位顶级后腰开出了高达30万英镑的周薪。而上海上港也表示:“买断曼城的合同对俱乐部来说不是什么问题,亚亚图雷的到来可以使球队得到两倍的回报。”《太阳报》记者认为,虽然亚亚图雷立志效力于欧洲联赛,但来自中国的报价诱惑之大,很难让他拒绝。

  目前,亚亚-图雷的身价约达2200万欧,与曼城的合同还剩一年。中国土豪是否能成功把他带到中国,赛卢克表示:“还要听取亚亚图雷本人的意愿。”

  (flor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18553.shtml report 1299 曝苏宁加入竞争为亚亚图雷不惜开出过亿薪水《电讯报》消息,32岁的中场大将亚亚图雷有意在今夏离开曼城俱乐部,下家可能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但近日英国媒体《太阳报》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