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肖智必进头球遭神奇扑出 富力0-0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15:35,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富力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上半时,亚泰祭出铁桶阵,富力通过定位球策动进攻。肖智两度在禁区内顶出极具威胁的头槌,只可惜一次稍稍高出,另一次被门将奋力化解。双方上半时战成0-0平。

  上轮,富力客场1-5惨败于申花脚下,遭遇本赛季迄今最惨痛一场失利。而亚泰上轮在“救火教练”李章洙的率领下,主场逼平鲁能,拿到宝贵的一分。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8场交锋,广州富力5胜2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主场对阵亚泰,富力以3胜1平未尝败绩。

  比赛伊始,亚泰基础铁桶阵,富力耐心与对手周旋。第2分钟,程长城禁区内接直塞,但处理的有些犹豫,结果被断。亚泰频频打富力身后空当。第7分钟,卢琳主罚右路定位球到禁区内,但队友没有包抄到位,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9分钟,卢琳直塞禁区,肖智停球有失水准,直接将球停给了对方门将。第23分钟,卢琳主罚右路定位球到小禁区前沿,肖智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高出球门,富力错失一次良机!

  第28分钟,布鲁尼尼奥在禁区内连续突破,最终摔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并未表示。第30分钟,富力再次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卢琳主罚的任意球落点过于靠近门将,结果球被吴亚轲没收。第33分钟,唐淼右路传中,肖智头球冲顶,吴亚轲下意识一挡,神奇的将球挡出底线。第43分钟,亚泰长传球送入禁区,程月磊弃门出击单拳将球打出禁区。上半时最终以0-0结束。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3-5-2):1-程月磊;3-于洋、5-张耀坤(C)、22-张贤秀;20-唐淼、7-斯文森、23-卢琳、32-陈志钊、11-姜至鹏;10-布鲁尼尼奥、29-肖智;

  替补:16-裴晨淞、13-叶楚贵、14-曾超、17-张晨龙、21-常飞亚、31-雷纳托、33-汪嵩。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5-1):1-吴亚轲;15-孙捷、12-殷亚吉、4-马季奇(C)、17-范晓冬;24-阎峰、32-李光;31-程长城、20-杜震宇、23-张笑飞;10-莫雷罗;

  替补:29-宋振瑜、2-积施利、3-闫世鹏、7-韩德明、9-奥戈泽维奇、21-何超、36-裴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23763.shtml report 986 北京时间5月22日15:35,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富力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上半时,亚泰祭出铁桶阵,富力通过定位球策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