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缺训未公开 齐祖决定欧冠决赛前充分放纵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凉白开
  • 手机看新闻
C罗缺训未公开 齐祖不愿让他冒险
C罗缺训未公开 齐祖不愿让他冒险


  周五,C罗同往常一样进入训练基地。但是《体育报》爆料称C罗的训练计划有所暂停,到达训练基地后由理疗师帮助进行康复练习,但这并不是因为他真的受伤了,而是齐祖不愿意冒任何风险,尤其是在C罗身上。

  这名葡萄牙射手曾错过了本赛季最后一程的三场比赛,包括皇马对阵曼城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官方解解释说,C罗缺席这三场比赛是因为本赛季长期积累下来的肌肉疲劳,如果不得到充分休息的话将会增大恶化的可能性。所以主帅齐达内希望C罗可以在欧冠决赛到来之前得到百分之百恢复,所以并没有让他参与到日常训练而是接受理疗。

  (凉白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27559.shtml report 1133 C罗缺训未公开齐祖不愿让他冒险周五,C罗同往常一样进入训练基地。但是《体育报》爆料称C罗的训练计划有所暂停,到达训练基地后由理疗师帮助进行康复练习,但这并不是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