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朱宝杰汪强建功 人和2-0一方主场取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 15:30,中甲联赛第10轮,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劲敌大连一方。凭借朱宝杰和汪强上下半场的进球,北京人和2-0取 胜大连一方。

  上轮联赛,北京人和客场不敌新疆,让他们与领头羊的分差扩大到了4分,与第二的一方也有2分的分差,本轮回到主场的人和需要用一场胜利重新夺回冲超的主动权。大连一方上轮轻取卓尔拿到3分,继续高歌猛进,在积分榜上暂列第2,虽然比领头羊青岛黄海少2分,但是对于一方来说,保持现在的势头就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弋腾前场左侧拿球被踢倒,人和获得禁区外围定位球,米西莫维奇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第8分钟,一方前场抢断,给到左侧班古拉,班古拉拿球内切禁区前沿被踢倒,一方获得定位球机会,孙铂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打到人墙身上弹出。第11分钟,艾迪后场边路犯规送给人和一个定位球,萨利霍维奇任意球给到禁区,禁区内耶拉维奇中路争抢,球被张翀扑出,王刚补射打在边网上。第16分钟,王万鹏右路传中,班古拉倒钩没打到,穆谢奎扫射同样是漏掉,后插上的汪晋贤跟进打门,球被张烈倒地扑住。第17分钟,陈杰铲倒李震东吃到一张黄牌。

  第18分钟,艾迪铲倒王刚吃到一张黄牌。第24分钟,张远前场突破被踢倒在地,人和禁区外围定位球,萨利霍维奇任意球找后点,球被一方顶出底线。第28分钟,向汉天禁区左侧接球摆脱后起脚劲射被张翀扑了一下后打到立柱弹出底线。米西莫维奇角球给到弧顶出,朱宝杰接球调整右脚劲射,皮球飞进球门右侧,人和1-0一方。第35分钟,朱宝杰直塞,耶拉维奇直接外脚背打门偏出。第39分钟,萨利霍维奇任意球直接攻门,张翀扑球脱手,还好第二下反应及时抱住皮球。第41分钟,孙铂角球给到禁区被破坏出,朱挺直接迎球抽射高出。上半场比赛结束,人和1-0一方。

  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艾迪左路传中,张烈出击双拳击出,外围李震东拿球摆脱防守后左脚劲射高出横梁。第52分钟,人和扩大比分,米西莫维奇左侧底线传后点,艾迪顶出,班古拉再接力顶了一下,球在禁区右侧,耶拉维奇倚住防守球员勾球到中路,汪强停球打门得手,人和2-0一方。第55分钟,人和换人,饶伟辉替下向汉天。随后一方换人,李帅替下艾迪。第64分钟,班古拉弧顶给到右侧,禁区内球员回做,跟进球员抽射被挡出。第68分钟,崔明安替下朱晓刚。第70分钟,一方长传禁区,班古拉禁区内接球晃动,回防球员破坏出底线。随后米西莫维奇长传球,耶拉维奇插上长驱直入到禁区,面对张翀打门,球被回防球员追上破坏一下,没踢正部位。

  第77分钟,班古拉争抢对王刚犯规,一方队长曹轩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崔明安角球直奔球门被张烈拖出横梁,崔明安角球再开出来,裁判响哨示意一方犯规,张烈和朱挺发生冲突,张烈有附加动作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汪晋贤左路突破后横传班古拉,班古拉不停球直塞给穆谢奎,穆谢奎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张烈侧扑挡出。随后一方换人,赵学斌替下汪晋贤。人和用于睿替下米西莫维奇。第90分钟,人和用韩鹏替下耶拉维奇。补时阶段,一方禁区外传中,穆谢奎头球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人和主场2-0战胜大连一方。

  北京人和:12-张烈、8-张远、6-汪强、15-陈杰、18-弋腾、16-向汉天(55’31-饶伟辉)、22-王刚、33-朱宝杰、10-米西莫维奇(87’4-于睿)、23-萨利霍维奇、7-耶拉维奇(90’9-韩鹏)

  替补:1-徐嘉敏、4-于睿、9-韩鹏、14-杨一虎、19-刘天祺、30-冯仁亮、31-饶伟辉

  大连一方:1-张翀、2-王万鹏、3-曹轩、6-朱晓刚(68’26-崔明安)、7-李震东、8-朱挺、18-汪晋贤(86’12-赵学斌)、29-孙铂、32-艾迪(57’4-李帅)、9-穆谢奎、11-班古拉

  替补:4-李帅、5-吴禹寅、12-赵学斌、14-曲晓辉、15-金强、19-王子千、26-崔明安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28137.shtml report 2515 人和2-0一方朱宝杰劲射破门激情庆祝北京时间5月22日15:30,中甲联赛第10轮,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劲敌大连一方。凭借朱宝杰和汪强上下半场的进球,北京人和2-0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