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震宇:李章洙给防守带来质变 坚信我们能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eck
  • 手机看新闻

  中超第10轮,客场1-0艰难战胜富力,亚泰终于拿到了赛季首胜。老将杜震宇此役打满全场,他在赛后表示:“9轮不胜压力很大,李章洙的到来给我们的防守带来巨大改变。”对于保级形势,杜震宇说:“一步一脚印打好每场比赛,相信好运气会降临,我们会保级!”

  9轮不胜,亚泰球队上下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杜震宇对此表示:“这场比赛前我们承受很大的压力,开局到现在一场没赢,但这场比赛我们是抱着拿三分的态度而来。通过这几天训练,李章洙指导给我们带来很多东西,这场胜利献给主教练李章洙指导。”

  “铁帅”李章洙执教的两场比赛,亚泰取得1胜1平佳绩,并且一球未丢。杜震宇直言“铁帅”给球队防守带来质变,他说:“我们开赛前7轮每场比赛都前15分钟就丢了球,7轮一共丢了18球,排名中超倒数第一。两场比赛没有丢一球,这就是李章洙指导给我们防线带来的巨大变化。”

  拿下首胜后,亚泰仍然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一。对于保级形势,杜震宇说:“还是要一步一脚印打好每场比赛。今天是一个好的开始,我相信好运气会降临在我们的头上,我们会保级的。”(bec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29545.shtml report 1348 富力0-1亚泰莫雷罗破门庆祝中超第10轮,客场1-0艰难战胜富力,亚泰终于拿到了赛季首胜。老将杜震宇此役打满全场,他在赛后表示:“9轮不胜压力很大,李章洙的到来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