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洋:中超无弱队!亚泰能力很强 下轮拒绝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eck
  • 手机看新闻

  0-1输给亚泰,富力在遭遇两连败的同时,还送给副班长联赛首胜,富力也重蹈了上赛季的覆辙。上赛季,富力也是在主场送给垫底球队申鑫首胜。赛后,富力后防大将于洋表示:“遗憾失利,但这就是足球!亚泰很有实力,他们的排名与能力不符。”

  对于失利,于洋遗憾地表示:“比赛非常困难,我们丢掉了不该丢的3分。我们踢得不好,在对手密集防守下,没有太多的办法。创造出了几次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对手抓住一次反击,取得1-0胜利,这就是足球比赛。我感觉比较遗憾。

  谈到亚泰此役的发挥,于洋肯定了对手的表现,他说:“中超没弱队。长春的排名与他们的实力不符。他们整体很好,球员非常有能力。本场比赛他们打得非常坚决。也祝贺他们取得胜利吧!”

  广州富力已经遭遇两连败了,下轮将在“魔鬼主场”挑战河南建业。于洋表示拒绝三连败,他说:“我们应该放低姿态去拼每个对手,每场的3分都不容易。下轮客场对阵河南肯定是非常难打,但我们已经两连败了,势必要在客场拿到分数。”(bec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29828.shtml report 1315 富力0-1亚泰莫雷罗破门庆祝0-1输给亚泰,富力在遭遇两连败的同时,还送给副班长联赛首胜,富力也重蹈了上赛季的覆辙。上赛季,富力也是在主场送给垫底球队申鑫首胜。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