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上港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续约核心仍支持留洋 外援调整还需时间考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上海上港方面对外宣布正式与外援孔卡续约两年,并表示和队内其他核心球员的续约工作也基本完成。与此同时,对于球员的留洋梦想,俱乐部也将予以支持。

  用上海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的话说,俱乐部已经和队内所有核心球员达成续约共识,并且会在上半年内完成全队的续约工作。很显然对于目前正在中超和亚冠赛场双线争冠的上海上港来说,尽可能确保主力框架的稳定是极为重要的。据了解,上港方面的续约谈判工作在赛季开始阶段就已展开,在这个过程中球员和俱乐部之间对续约事宜达成了很多共识,到目前为止核心主力都已经完成续约。按照计划和步骤,上半年内便将完成全队的续约工作。

  其实就在昨天上午,武磊本人也对外发布了和上海上港完成续约的消息,不过他并没有透露新合同的具体年限。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武磊对于留洋依旧保持期待。他表示:“能够走出去感受更高水平的联赛和足球文化一直是我的梦想,这也是对我能力的肯定。俱乐部对我的留洋梦同样很支持,我也会向着这个目标不断奋斗!”对此隋国扬也予以了证实,他说道:“其实去年和武磊以及其他队员在续约过程中都涉及到了这个问题,俱乐部有过承诺,如果有好的机会,非常支持队员到国外去锻炼。确实国外联赛水平更高,只要机会合适,支持走出去。就武磊来说,去年的合同以及刚刚续约的合同都有这一条款。”

  除了对核心球员完成续约之外,有关二次转会更换外援的话题也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近日不断有媒体将诸多大牌球星的名字与上海上港联系在一起,对此,隋国扬也进行了回应:“现在面临夏季窗口开启,各种传言都会有,希望外界还是以官方宣布为准。现在队伍外援满额,如果要调整,一定要有进有出,我们还在考虑中,毕竟距离二次转会开启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而在内援引进的问题上,上港方面或许不会有太大的动作。隋国扬表示:“我们还是希望能够给队中的年轻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相信主教练也会有一个合理的安排。当然我们的内援名额很充足,如果遇到合适的球员,我们也会认真考虑。”

  对于吉安的伤病情况,隋国扬也进行了介绍:“吉安距离复出还需要一段时间,我们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由于伤病的影响,吉安的表现和我们球迷的预期是有差距的,但是伤病有时候是无法避免的,俱乐部方面不会说某个球员不能有伤病,这就太不人性化了,我们会把这个问题处理好。”(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29954.shtml report 1794 上港与孔卡续约两年中场魔术师笑容灿烂北京时间5月22日,上海上港方面对外宣布正式与外援孔卡续约两年,并表示和队内其他核心球员的续约工作也基本完成。与此同时,对于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