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瓜帅给拜仁留下财富 我要证明格策有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勒夫:欧洲杯重用格策
勒夫:欧洲杯重用格策


  德国队主帅拜仁日前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表示,瓜迪奥拉在拜仁的三年时间里,给球队留下了太多财富。

  德国杯赛后,勒夫也第一时间评论了即将离开拜仁帅位的瓜迪奥拉,“我要祝贺拜仁慕尼黑,这是场非常艰苦的胜利,多特蒙德是一个非常强硬的对手,他们让拜仁无法在120分钟时间内推进到威胁区域,并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对于拜仁而言,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这也是因为瓜迪奥拉在这里的工作,他的离开对德甲而言是极大的损失,我们会怀念他。我为他能带着联赛和杯赛的奖杯告别而感到十分开心,我认为,他在英格兰一定能取得成功。祝愿他未来一切都好!”

  此前,有报道称,勒夫曾指责瓜迪奥拉在拜仁的三年里,并没有给拜仁带来欧冠冠军奖杯。在谈到这一问题时,勒夫表示,“我之前那样的说法,似乎有失公允,这三年瓜迪奥拉将拜仁的整体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瓜迪奥拉给安切洛蒂留下了一套优秀的阵容,这套阵容随时都有可能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现在拜仁是一支强调控球的球队,但拜仁也在不断进行调整,球队的进攻更加立体。”

  实际上,德国足球在瓜迪奥拉到德甲的第一个赛季便已获益。2014年世界杯,勒夫用经典的瓜式无锋阵在巴西所向披靡,用控球战术拿到了世界杯冠军。

  格策一直是勒夫无锋阵中的重要一员,勒夫也坦言,格策始终是他信任和青睐的一名球员,一直被瓜迪奥拉放在板凳上的德国人需要更多的信心。“我必须要给他机会,这样他能得到充分的比赛锻炼机会,今年夏天的欧洲杯,格策对我们十分重要。”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30113.shtml report 1480 勒夫:欧洲杯重用格策德国队主帅拜仁日前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表示,瓜迪奥拉在拜仁的三年时间里,给球队留下了太多财富。德国杯赛后,勒夫也第一时间评论了即将离开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