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赫尔:胡梅伤退乃临阵脱逃 点球输了确实怪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图赫尔:胡梅临阵脱逃 输点球怪我
图赫尔:胡梅临阵脱逃 输点球怪我


  在刚刚结束的德国杯决赛中,拜仁以4-3的比分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多特蒙德最终登顶。不过,在赛后采访时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大黄蜂主帅图赫尔公开表示队内大将胡梅尔斯面对压力“临阵脱逃”,而多特中卫则表示是自己真的不能坚持比赛了。

  众所周知,多特队长胡梅尔斯将会在夏天投靠大黄蜂死敌拜仁。在比赛中这名曾经的“铁血战士”战至77分钟就因抽筋主动要求将自己换下,对此图赫尔表示:“是他要求换人的,他本可以做得更好。”而胡梅尔斯则做出回应:“有的时候抽筋是可以克服的,不过这次不同。我依然试着坚持了一会,不过我看见教练仿佛注意到了我,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

  赛后《图片报》给“狐媚”打出了2分的评价(在德国评分越低证明发挥越好),证明多特铁闸在场上时确实恪尽职守镇守球队后防。不过他中途主动要求下场还是为自己招来了“嘘声”,这也是多特在此项杯赛中的决赛3连败。

  除了揶揄胡梅尔斯,主帅图赫尔自己也揽过了一些责任。“我有些自责,用了那么长时间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我本可以做出其他安排,不应该让斯文-本德和帕帕斯索普洛斯来罚这个点球,但是我确实很难找到5个点球手。”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31184.shtml report 1380 图赫尔:胡梅临阵脱逃输点球怪我在刚刚结束的德国杯决赛中,拜仁以4-3的比分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多特蒙德最终登顶。不过,在赛后采访时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大黄蜂主帅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