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笑看丰体五连胜:新生命给球队带来喜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5月22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北京人和主场2-0力克冲超劲敌大连一方队,取得中甲联赛主场5连胜的同时,也反超大连一方队1分,重返积分榜第二名。赛后,人和队主教练王宝山总结比赛,认为球队吸取了上一场输给新疆的教训,进行针对性部署,丰体主场是一块福地,球队中接二连三的有球员升级做爸爸,给球队带来了喜气和动力。

  面对此前名列积分榜第二、仅丢6球的大连一方队,人和队赛前做了周密的部署,而朱宝杰上半场第27分钟利用战术角球一记惊天世界波破门,很好的贯彻了主教练的战术要求,对于这一点,王宝山表示很满意:“上一场客场输给新疆,是一场不该输的比赛。这周回来我们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大连一方队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包括战术演练。本场比赛队员做的很好,从防守到中场控制,从限制对方的反击到战术角球和定位球的安排,都做的很到位。感谢队员们的拼搏,感谢媒体朋友们和球迷朋友们的支持。”

  中甲联赛进行到第10轮,人和队一共取得了6场胜利,其中在丰体主场更是赢得了令人惊叹的五连胜,丰体俨然成为了球队的一块福地。对于这一点,王宝山指导也颇为得意,微笑表示:“今年球队来到北京,在丰体主场赢得了5场胜利,确实很高兴,运气也很好,感谢各界的支持。球队最近也是喜事不断,一个月有5、6个球员都升级做了爸爸,年轻球员心情也十分激动,在场上更有动力,祝贺他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32664.shtml report 1429 人和2-0一方朱宝杰劲射破门激情庆祝(搜狐体育于博5月22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北京人和主场2-0力克冲超劲敌大连一方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