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家主帅:因场地改变战术 犯错太多是输球主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15:3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青岛天泰体育场1-4不敌主队青岛中能队,整场比赛梅州客家队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都未能形成进球,上半场就0-2落后,下半场虽然曾一度由朱恩乐将比分追至1-2,但最后1-4在客场输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主教练卢克谈了他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他说:“我对这场比赛很失望,本来希望能踢好比赛,但是今天这个场地踢不出我们的足球,对手青岛中能队总是可以赢得第二点和对抗,我也跟队员强调要盯好第一点,但是我们的队员也做的不好,我们这个星期也练习了很多定位球,但是今天我们这方面也没能做好,给对方9号队员很多空位。下半场经过一个调动,我们进了一个球后,还是有机会的,上半场我们曾经有一个球,疑似过了门线,而下半场我们打进一球后,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但是我们很不好运,两三分钟后,我们丢了第三球,这场比赛是肯定很困难了。当比分打成1-4的时候,我觉得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我非常不满意的是,有些定位球,三番四次的失球,看过录像,昨天也试过场地,感觉就是很难在这样的场地踢出属于我们的足球,所以我们改变了战术。改变了打法,我们在比赛中使用更多的高球和长球,对方26号中卫很强,所以我们进攻也遇到了困难,可能这场比赛,我们太多的犯错,对方也是值得去赢下这场比赛。”

  因为场地原因,梅州客家队放弃了自己擅长的传控球打法,但是也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那是否可以说,球队的战术没有错误,只是运气稍差呢?主教练卢克回应说:“下半场我们尝试去踢回属于我们的足球,在落后0-2的情况下,反而效果还不错。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换下唐吉,希望加强进攻,但是在这过程中,不幸又被对手打入一球,输到1-3,我们就很困难了。”(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32900.shtml report 1525 中能4-1客家埃尔南德斯破门双手指天庆祝北京时间5月22日15:3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青岛天泰体育场1-4不敌主队青岛中能队,整场比赛梅州客家队也创造了很多机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