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本不应该输掉比赛 浪费机会受到惩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15: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0-1不敌为保级而战的长春亚泰队。上一场在客场大比分输给上海申花队后,斯托伊科维奇的广州富力队,急需要在主场拿下三分,让球队恢复信息,但结果确让人大跌眼镜,主场0-1不敌长春亚泰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正如我昨天所说,这场比赛确实不简单,结果也验证我的说法,面对90 分钟死守的球队,肖智浪费了两个机会,布鲁尼尼奥浪费了一个。我们控制了90分钟但最终还是输了比赛,很遗憾。”

  广州的天气非常炎热,对球队是不是不太适应?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并不是任何借口,天气炎热对双方都是公平的环境。

  阵容之前有一点变化,汪嵩在替补席上,出于什么安排?面对摆铁桶阵球队的防守 ,以后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这场比赛对人员有一些调整,陈志钊在中路活动范围会更大。赛前也预计到亚泰会死守,我们浪费了一些机会,对方门将表现非常精彩。上半场肖智有个头球被扑出,如果先取得进球,后面的比赛会简单一些。中场做了调整,换了卢琳,把节奏提升一点,打得更快一些。在对把握机会能力上还是欠缺,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这就是足球。这场比赛我们不该输掉,但是我们也要接受这个结果。”

  广州富力队在现有的人员情况下,还有没有改善的空间?斯托伊科维奇说:“我觉得球队还是有很大进步的空间,面对这样的比赛,不能把握住机会 ,就会被对手进一个。事实上我们浪费了很多机会,我就有些担心。我们还是尝试打现代足球,重视传控,可惜没能把握机会。”

  广州富力队的外援还没有进球,布鲁尼尼奥有没有和斯托伊科维奇交流过呢?斯托伊科维奇介绍说:“我也相信很多球迷,包括我在内,对外援期望很高的,不过现在这样的表现还不足够帮助到球队。我们还是要继续保持刻苦训练,继续努力工作,期待他们发挥得更好。”

  吉安努受伤三周,是否怀念有一个中锋不能用?斯托伊科维奇说:“吉安努伤病是场外的因素,我们还是要接受发生的事情,利用现有的人员打好比赛。我觉得今天球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亚泰一脚射门就拿到3分,这就是足球,对比赛结果还是有些失望,我们只有做得更好。”(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33306.shtml report 1755 富力0-1亚泰莫雷罗破门庆祝北京时间5月22日15: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0-1不敌为保级而战的长春亚泰队。上一场在客场大比分输给上海申花队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