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汪强:进球献给韩鹏 带刀后卫?取胜更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汪强进球后与韩鹏深情相拥
汪强进球后与韩鹏深情相拥

  (搜狐体育 于博 5月22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北京人和主场2-0力克冲超劲敌大连一方队,取得中甲联赛主场5连胜的同时,也反超大连一方队1分,重返积分榜第二名。下半场比赛中,球队中后卫汪强为球队打入锁定胜局的第二球,进球后,汪强做出了吸奶嘴的庆祝动作,同时来到场地边拥抱了队友韩鹏。赛后,汪强接受了搜狐体育记者的独家专访,表示进球献给韩鹏刚出生的孩子,也献给球队的每一员和所有球迷。

汪强进球后韩鹏起身鼓掌庆祝
汪强进球后韩鹏起身鼓掌庆祝

  2016赛季,两名前国脚韩鹏和汪强一道加盟北京人和队,作为在山东鲁能共同效力多年的队友,两人感情也十分深厚。在今天的比赛中,汪强进球后第一时间做出吸奶嘴的庆祝动作,随后到场边用韩鹏深情拥抱。对于这个庆祝动作,汪强解释到:“今天能取得进球很开心,这个进球献给韩鹏,因为他的第二个孩子最近出生,用这粒进球向他表示祝贺。”

汪强接受搜狐体育记者专访
汪强接受搜狐体育记者专访

  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后卫,汪强本赛季已经取得了2粒中甲进球,与球队第一射手耶拉维奇的3粒进球只有一球差距,对于“带刀后卫”这个称号,汪强一笑置之:“进球当然很开心,更重要的是球队取得胜利。今天比赛大家精气神打的很好,每个球都在拼,所有取胜。希望球队能一直赢下去,完成冲超目标。”

  赛后,搜狐体育记者就汪强的庆祝动作同时采访了前锋韩鹏,韩鹏表示非常开心:“感谢汪强,我们俩这么多年队友,一直关系非常好。也希望一直携手并肩战斗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33415.shtml report 1930 汪强进球后与韩鹏深情相拥(搜狐体育于博5月22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北京人和主场2-0力克冲超劲敌大连一方队,取得中甲联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