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勒:大连队上半场表现不好 输球仍有2点欣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5月22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志在冲超的大连一方队客场0-2不敌北京人和队。赛后,一方队主教练斯塔勒认为球队上半场表现不够出色,但对于球员的拼搏精神和大连球迷远征军的助威感到欣慰。

  “本场比赛上半场我们做的不够好,赛前也知道北京人和队定位球战术很有威胁,但还是被他们通过定位球得分了。他们创造出了很多定位球的机会,而我们只有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有很大进步,但是遗憾很早被他们再进一球。输掉比赛很遗憾,欣慰的是我们的球员一直拼搏到最后一分钟,也有很好的进球机会,可惜没能得分。另外,大连球迷远征军始终在为我们加油,给我们动力,感谢他们。”斯塔勒总结比赛时谈到。

  输给了冲超直接对手北京人和队,对于球队冲超前景有何影响?对于这个问题,斯塔勒认为输球很遗憾,本来是带着全取三分的目标来的。但是后面的比赛还要一场一场打,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拿到更多的分数。今天球队在定位球防守方面做的不好,后面要继续改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33834.shtml report 1238 人和2-0一方朱宝杰劲射破门激情庆祝(搜狐体育于博5月22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志在冲超的大连一方队客场0-2不敌北京人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