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恩乐:机会很多运气不佳 场地限制发挥造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15:3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青岛天泰体育场1-4不敌主队青岛中能队,整场比赛梅州客家队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都未能形成进球,上半场就0-2落后,下半场虽然曾一度由朱恩乐将比分追至1-2,但最后1-4在客场输球。

  赛后梅州客家队前锋朱恩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我觉得我们队今天打得不错,我们制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进球,上半场有两个机会,一个是对方禁区内手球,裁判没有给点球,另外一个球,我在门前看到的,应该球的整体已经进入球门了,边裁也没有表态。下半场我们基本控制了比赛,一直压着对手,贾帕还有一个门柱球,运气不好,很可惜没进。1-2的时候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但是也是运气不好,很快又丢了球,1-3、1-4就这样输掉了比赛,可能运气不在我们这边吧!”

  梅州客家队朱恩乐,下半场打入一击非常漂亮的半挂进球,一度将比分扳成1-2,他自己怎么评价这个进球呢?朱恩乐回忆说:“能为球队进球当然很高兴,当时就想赶紧再找机会进球,没想那么多,很遗憾最后我们没能扳平比分。这个进球还不错,但球队赢球是最重要的。”

  踢了这么多轮中甲联赛了,朱恩乐如何评价中甲联赛呢?他说:“我感觉中甲联赛的每一场比赛都无法预知结果,每个球队之间的水平都很接近,每一场比赛都需要拼尽全力。”

  今天比赛的场地如何呢?朱恩乐频频摇头说:“很不好,我们球队是打地面进攻的球队,今天的场地让我们很不适应,很多配合都打不出来,也没有办法,这就是客场因素,我们回到主场会打好下一场比赛。”(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34768.shtml report 1299 中能4-1客家埃尔南德斯破门双手指天庆祝北京时间5月22日15:3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青岛天泰体育场1-4不敌主队青岛中能队,整场比赛梅州客家队也创造了很多机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