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官方宣布后防大将受伤 或缺席欧冠+欧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皇马宣布瓦拉内受伤 


  北京时间5月22日,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球队中后卫瓦拉内肌肉拉伤,他很可能将缺席下周的欧冠决赛,今夏的欧洲杯瓦拉内能否复出也是未知数。

  皇家马德里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瓦拉内今天经过检查后,他被诊断为大腿肱二头肌二级拉伤,伤情需要进一步观察。”虽然皇家马德里官方没有透露瓦拉内需要缺阵多长时间,但是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瓦拉内肯定将会缺席下周的欧冠决赛,同时瓦拉内能否赶在欧洲杯开幕前伤愈归队也存在很大疑问,如果瓦拉内不能参加今夏的欧洲杯,对于法国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46360.shtml report 1063 皇马宣布瓦拉内受伤北京时间5月22日,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球队中后卫瓦拉内肌肉拉伤,他很可能将缺席下周的欧冠决赛,今夏的欧洲杯瓦拉内能否复出也是未知数。皇家马德里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