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中甲赛场连续五场不胜 卢森博格不打算辞职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泽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权健连续五场不胜 卢森博格不打算辞职

  新华社武汉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虽然权健在联赛三连败后进行了大规模的人事调整,但仍然没能换来一场胜利。在22日中甲联赛第十轮中,他们又在客场被武汉卓尔1:1逼平。连续五场联赛不胜后,权健已跌至积分榜第八位,冲超形势危急,但主帅卢森博格在赛后表示,自己并不会主动辞职。

  在联赛前几轮势如破竹的权健,如今想赢一场球越来越困难。面对积分榜后三位的武汉卓尔,权健并没有占得便宜。虽然法比亚诺在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利用角球率先破门,但卓尔队在下半场第57分钟同样利用角球由奥古斯托扳平比分。誓拿3分的权健只能遗憾地从武汉带走1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媒体向卢森博格尖锐发问。有媒体问:“有两个新闻标题,一个是权健结束三连败,一个是权健连续五场不胜,您更喜欢哪一个?”卢森博格并没有直接回答,只是称,这场比赛比上一场发挥要好,只是球员整体比较紧张,希望下一场赢球,把球队的信心找回来。

  有记者问卢森博格,若下一场再输,会不会主动辞职?卢森博格说自己并不打算这么做,他说:“现在说辞职还比较远,因为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目前球队急需克服急躁情绪,需要更加稳重和强调团队精神。”(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849791.shtml report 530 新华社武汉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虽然权健在联赛三连败后进行了大规模的人事调整,但仍然没能换来一场胜利。在22日中甲联赛第十轮中,他们又在客场被武汉卓尔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