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凯恩越位球瓦尔迪献绝杀 英格兰2-1土耳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0时15分,坐镇主场曼彻斯特的伊蒂哈德球场的英格兰队2-1险胜土耳其队赢得热身赛胜利。开场仅127秒,凯恩便打入一记越位球;第14分钟,乔-哈特出击失误,让恰尔汗奥卢把握机会打入扳平球。下半场,凯恩罚丢了由瓦尔迪创造的点球,但瓦尔迪在第83分钟乱战中补射攻进制胜球。

  本场比赛是霍奇森率领英格兰队打得第50场比赛,之前的战绩为29胜13平7负。同时这也是三狮军团近12年来首次在伊蒂哈德球场作战,此前2次在这里出赛时英格兰队1胜1平保持不败。至于同土耳其队交锋,最近一次已经需要追溯到2003年10月的欧预赛了,当时英格兰队0-0与对手握手言和,而当时三狮军团的主教练正是现上海上港队主帅埃里克森,实际上之前英格兰队10次面对土耳其队时8胜2平保持不败,更惊人的是取得31个进球的同时还保持完美零封。此役,有多达5位来自热刺的球员被准首发,并且先发阵容的平均年龄只有24.3岁;凯恩和瓦尔迪在锋线搭档;土耳其队方面以在国内联赛效力的球员为主,只有中场的恰尔汗奥卢是来自德甲的勒沃库森队。

  上半时开场仅36秒,凯恩利用对手中场回传球失误拿到控球权然后直塞,瓦尔迪大禁区内接应没能将球停下错失良机。2分07秒,斯特林右肋传球,阿里直塞穿了托帕尔的裆,凯恩转身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破门,打入个人在11场国家队比赛中的第5球,不过从回放镜头看拿球前凯恩明显处在越位位置,英格兰队幸运的1-0取得领先。第4分钟,图范11米处右脚推射,沃克飞身将球挡出,格努尔大禁区右侧再射打飞。2分钟后,托松接图范传球大禁区左侧起脚低射皮球被哈特一挡拿下。

  第13分钟,凯恩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大力右脚低射皮球从门前划过偏出右立柱。第14分钟,奥兹亚库普右肋直塞,沃尔坎-申大禁区右侧抢在贸然出击的乔-哈特之前将球挑传到中路,托松小禁区边缘右脚推射空门建功将比分追成1-1平,这也是土耳其队在11次面对三狮军团时取得的首个进球。第17分钟,凯恩主罚左肋3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既高又偏飞出底线。第23分钟,威尔希尔接到戴尔的传球大禁区边缘低射打球门右下死角,皮球被巴巴詹侧扑拿下。

  第29分钟,威尔希尔右侧角球开出,戴尔前点小禁区附近跃起甩头攻门稍偏。1分钟后,凯恩左肋快速反击杀入大禁区后13米处低射近角,皮球被巴巴詹没收。第32分钟,奥兹亚库普侵犯斯特林吃到黄牌。3分钟后,斯特林大禁区边缘尝试一脚打偏。第40分钟,凯恩左肋又是一脚远射偏出远角。第44分钟,托帕尔利用定位球机会抢到落点头球攻门顶偏。补时阶段,瓦尔迪的射门又放了高炮。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与土耳其队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阿里便在中路完成了一记25米外射门,皮球经过两次折射被巴巴詹抱住。第53分钟,托松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稍偏。1分钟后,托松大禁区线上转身左脚低射,皮球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第50分钟,威尔希尔从身后放倒沃尔坎-申吃到黄牌。第62分钟,巴尔塔利用角球机会前点头球攻门稍偏,罗斯大脚将球解围。第66分钟,英格兰队率先换人,亨德森将威尔希尔换下。之后,土耳其队也连换两人。

  第71分钟,瓦尔迪左肋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后被托帕尔拉拽摔倒赢得点球机会,托帕尔也因此吃到黄牌。凯恩操刀右脚打球门左侧,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底线。第73分钟,德林柯沃特将斯特林换下。第83分钟,凯恩右侧角球开出,卡希尔力压巴尔塔头球攻门,巴巴詹扑球时受到了队友科伊巴希的干扰,瓦尔迪小禁区右侧劲射,皮球击中巴巴詹后弹入球网,英格兰队2-1再度领先,瓦尔迪打入个人国家队的第3个进球。之后,托松和凯恩的射门都差之毫厘。终场前,沙汗大禁区右侧一记颇具威胁的射门被哈特单手封出。最终,英格兰队主场2-1击败土耳其队。

  英格兰队(4-3-3):1-乔-哈特/2-沃克、5-加里-卡希尔、6-斯通斯、3-罗斯/11-阿里、4-戴尔、8-威尔希尔(66’14-亨德森)/9-瓦尔迪、10-凯恩、7-斯特林(73’15-德林柯沃特)

  土耳其队(4-4-2):1-巴巴詹/7-格努尔、15-托帕尔、3-巴尔塔、18-埃尔金(69’13-科伊巴希)/16-图范(87’19-厄尔丁)、8-伊南、5-恰尔汗奥卢(78’10-沙汗)、14-奥兹亚库普(69’21-特克德米尔)/20-沃尔坎-申、9-根克-托松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855544.shtml report 2397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0时15分,坐镇主场曼彻斯特的伊蒂哈德球场的英格兰队2-1险胜土耳其队赢得热身赛胜利。开场仅127秒,凯恩便打入一记越位球;第14分钟,乔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