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景!巴萨塞维利亚列队互相致敬 重演10年前1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塞维利亚鼓掌向对方致敬 


  足球比赛开始前,对于已经握有冠军锦标的球队,对手要列队欢迎。不过国王杯决赛交战双方,巴塞罗那是西甲卫冕冠军,塞维利亚是欧联杯卫冕冠军,两个已经在本赛季获得冠军的球队在国王杯决赛中交手,谁列队欢迎谁呢?

  从时间上看,巴塞罗那在联赛第38轮战罢后就获得了联赛冠军,而塞维利亚则在本周周中刚刚击败利物浦获得欧联杯冠军。取消列队欢迎仪式,这似乎对两支冠军之师都不公平。因此比赛开始前,巴萨和塞维利亚球员依然分列两次,出场接受掌声的是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和塞维利亚队长科凯。两大队长代表自己的队友们接受了来自对手的掌声。

  这种方式既遵循了传统,又不失风度。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在10年前,那场比赛的交战双方也是巴萨和塞维利亚,当时巴萨是欧冠冠军,塞维利亚是欧联杯冠军,两支球队的队长当时也是代表各自球队,接受了对手的列队欢迎。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866018.shtml report 1207 巴萨、塞维利亚鼓掌向对方致敬足球比赛开始前,对于已经握有冠军锦标的球队,对手要列队欢迎。不过国王杯决赛交战双方,巴塞罗那是西甲卫冕冠军,塞维利亚是欧联杯卫冕冠军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