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专家批富力外援体能不足 土炮表现胜过洋枪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张喆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土球员才是富力保级的救星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张喆) 整体足球还是个人主义?相信本土球员还是依靠实力在中超并没有太大竞争力的外援?在上一轮客场大比分不敌上海绿地申花后,斯托伊科维奇还没有理清这两个问题。富力想要在本赛季保级,本土球员比目前的外援更值得信赖和依靠。

  比赛进行至60分钟之时,斯托伊科维奇用年轻的进攻球员叶楚贵换下右后卫唐淼。斯托伊科维奇的这一换人意图就是加强进攻。上赛季,叶楚贵曾在长春亚泰主场打进1球,帮助球队带回3分。但这一次,叶楚贵没能再在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进球。

  而错不在叶楚贵,也不是错失两次进球机会的肖智。此役,越秀山体育场看台上来了两名荷兰足球青训专家,他们一致认为布鲁尼尼奥不该打满全场,他只有半场的体能。同样在现场看球的广州足球名将“胡椒”胡志军则认为,卢琳不该在半场结束时就被换下,而肖智的作用明显大于外援。赛后,斯托伊科维奇说:“中场休息后,我用雷纳迪尼奥换下卢琳,是想节奏更快一点。”但雷纳迪尼奥上场后,富力的节奏没有加快,反而让球队进攻陷入混乱。

  巧合的是,上赛季第10轮,广州富力在主场送给当时联赛垫底的上海申鑫赛季首胜。本赛季第10轮,富力又在主场送给垫底的亚泰3分。赛后,斯托伊科维奇说:“今天我们有很多机会,但都没有抓住,这是个大问题。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就会被对手进球。这场比赛我们不该丢掉。”上一轮客场大比分不敌申花并没有让斯托伊科维奇醒来,他在那场比赛赛后说要给两名前场的外援更多时间。但他在这场比赛赛后则说:“我相信很多球迷,包括我自己,对他们(布鲁尼尼奥和雷纳迪尼奥)期望很大,他们表现得很卖力,但还不足以帮助球队。我们还是要保持刻苦训练,等待他们有更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5/23/content_3202024.htm report 880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张喆)整体足球还是个人主义?相信本土球员还是依靠实力在中超并没有太大竞争力的外援?在上一轮客场大比分不敌上海绿地申花后,斯托伊科维奇还没有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