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琦选秀行情一路看涨 专家力荐湖人争夺大魔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种种迹象表明,在相继参加了多支球队的试训后,周琦的能力已得到越来越多NBA业内人士的认可,因此,他的选秀行情也是逐渐看涨。今天早些时候,湖人专栏网站《lake show life》就刊载文章,极力推荐紫金军在次轮抢下周琦。

  今年选秀大会,湖人不但拥有榜眼签,在次轮第32顺位,他们也有一张选秀权。但相比于首轮的选秀计划,紫金军在次轮签的使用上,尚没有明确的目标。

  不过,湖人专栏网站《lake show life》的文章却认为,在次轮摘下周琦,对于湖人来说,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过去一周多的时间,周琦先后试训了凯尔特人、灰熊和太阳队。汇集美媒体关于试训的报道,NBA业内对于周琦的正面评价是越来越多。尤其在试训太阳期间,周琦获得了实战对抗的机会,期间他打爆了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内线埃里克-雅各布森,表现也赢得了太阳高层的高度赞扬。

  事实上,在两年前,湖人就曾在选秀次轮挖到一块宝贝,他就是日后成为球队主力的小后卫乔丹-克拉克森。而那次成功,对于湖人在今夏继续用次轮签淘宝,也有着相当正面的示范意义。

  当然,周琦中国球员的身份,对湖人来说,也有着特殊的吸引力。联想到当年姚明在NBA取得的巨大成功,摘下周琦,对于湖人重新提升影响力,无疑是有利的。

  而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周琦也谈到了姚明,“我们之间一直都有联系,姚明分享了许多经验,主要是关于训练方面的。我研究过他当年在这里的表现,而他也告诉了一些我初来乍到时的注意事项,并提醒我这里的竞争真的很激烈。”(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875454.shtml report 1240 北京时间5月23日,种种迹象表明,在相继参加了多支球队的试训后,周琦的能力已得到越来越多NBA业内人士的认可,因此,他的选秀行情也是逐渐看涨。今天早些时候,湖人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