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尔兰公开赛小麦终结冠军荒 李昊桐超越威利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总奖金额高达40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罗里麦克罗伊基金会迪拜免税爱尔兰公开赛,在爱尔兰基尔代尔的K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事东道主罗里-麦克罗伊以总成绩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3杆的优势摘得冠军,拿下了职业生涯里面的第13个欧巡赛冠军,他也终结了自去年11月22日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之后,整整六个月的冠军荒,同时这也是他在这项自己做东的比赛中的首次夺冠。李昊桐单独排名第18位,丹尼-威利特与肖恩-劳瑞并列排名第23位,吴阿顺并列排名第31位。

  赛事东道主罗里-麦克罗伊在最后时刻发挥出色,他在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6号洞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罗里-麦克罗伊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1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16号洞再度抓鸟,18号洞力擒老鹰球,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以3杆的优势摘得冠军。这是麦克罗伊职业生涯里面的第13个欧巡赛冠军,他也终结了自去年11月22日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之后,整整六个月的冠军荒,同时这也是他在这项自己做东的比赛中的首次夺冠。

  汇丰冠军赛冠军拉塞尔-克诺克斯表现出色,他在4号洞以老鹰球开场,5号洞抓住小鸟球之后,6号洞吞下柏忌,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拉塞尔-克诺克斯在14号洞和15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6号洞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6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打出7小鸟1柏忌的布拉德利-德勒德格并列排名第二位。

  马丁-凯梅尔最后一轮交出全场最低杆,他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再度抓鸟之后,18号洞以老鹰球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马丁-凯梅尔在4号洞以老鹰球开场,9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打出6小鸟1柏忌的通报马克西米安-基弗尔并列排名第五位。

  李昊桐以4洞保帕开场,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7号洞和8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昊桐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李昊桐在15号洞抓住小鸟球,16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85杆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排名第18位。

  丹尼-威利特的表现让人目瞪口呆,54洞过后处于并列领先位置的他,前9洞一无斩获,交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丹尼-威利特的状态一落千丈,他在14号洞和15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16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17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42杆高于标准杆5杆,本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87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2小鸟的肖恩-劳瑞并列排名第23位。

  吴阿顺从10号洞出发,以7洞保帕开场之后,17号洞吞下柏忌,18号洞力擒老鹰球,前9洞打出36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吴阿顺以8洞保帕开场,9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88杆平标准杆,与打出3小鸟2柏忌1双柏忌的通差-贾第并列排名第31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876242.shtml report 1809 北京时间5月23日,总奖金额高达40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罗里麦克罗伊基金会迪拜免税爱尔兰公开赛,在爱尔兰基尔代尔的K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事东道主罗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