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上港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无缘战恒大太遗憾 埃神阿兰堪称最佳外援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昨日下午,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与孔卡续约两年。

  在发布会上,孔卡被问及他是否会在上港退役,孔卡表示还想踢更多年,想在未来的日子里享受足球的快乐,想和队友一起为上港取得更多的成绩。孔卡称自己的心愿就是在上海上港效力的这段时间里,为这座城市带来一个冠军奖杯。

  孔卡还谈了谈自己对目前中超外援们的看法,他认为埃尔克森、保利尼奥和阿兰是目前中超最好的三个外援。他说:“在中超赛场上,我的感受是埃尔克森、阿兰和保利尼奥是最棒的外援。至于原因,并不是因为现在阿兰进球了我才会这么说,我与阿兰和埃尔克森都是共事过的,我很了解这些球员的特点,也很了解他们在训练当中的努力。所以这三位是我在中超赛场上认为很不错的外援。”

  同时,孔卡也谈了自己认为的好外援的标准:“其实外援不分你来自哪个国家,有怎样的名气,最重要的是你来到这里,依然在赛场上有着一个想要努力拼搏以及在训练场上想要全力以赴投入的状态。不是你拿到怎样的合同,和这些都没有关系。”

  由于在本轮中超中得到黄牌,下一场上港对阵恒大,孔卡积累四黄将停赛,无缘面对老东家。不仅如此,由于回避条款,埃尔克森也无法上场。对此,孔卡表示:“球队为这场重要的比赛准备得非常好,很遗憾我不能参加,非常遗憾。”(斯科)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879650.shtml report 584 南都讯昨日下午,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与孔卡续约两年。在发布会上,孔卡被问及他是否会在上港退役,孔卡表示还想踢更多年,想在未来的日子里享受足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