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PK尤文抢签拜仁铁卫 妖星或加盟莱斯特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阿森纳PK尤文抢签拜仁铁卫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拉下了帷幕,阿森纳颗粒无收,只是获得了欧冠资格。球队高层为了能在下个赛季做取得佳绩势必会在今夏引入实力强援。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在敲定了德甲门兴的扎卡后,温格再一次把触角伸向了德甲,拜仁后卫贝纳蒂亚成为了他的目标。另据《每日镜报》的消息,枪手的张伯伦很可能会在今夏离队,而他的下一站将会是英超新科冠军莱斯特城。

  阿森纳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防守端表现不俗,在联赛中一共丢了36个球,在英超20支球队中仅有曼联与热刺的丢球数比阿森纳少。但是球队目前的中卫中,默特萨克年龄过大,他已经步入了职业生涯的末年,而另一名中卫加布里埃尔虽然发挥出色,但是他十分容易受伤,枪手阵中仅有科斯切尔尼一名可以完全信赖的中卫。

  为了解决中卫荒,阿森纳十分渴望买入一名高水平的中卫,而在敲定了德甲的扎卡后,温格再一次把引援目标盯向了德甲,他十分看好拜仁后卫贝纳蒂亚的实力。贝纳蒂亚在意甲的罗马效力时成名,但是在2014年夏天加盟拜仁后却有些水土不服,在拜仁并非绝对主力,而且频繁遭受伤病的困扰。下个赛季,由于胡梅尔斯的加盟,贝纳蒂亚在拜仁的处境会更加糟糕,因此他也有了离队打算。

  来自意甲的尤文对他十分感兴趣,而贝纳蒂亚本人也十分回归意甲效力,但是这笔交易却因为两支球队不同的态度谈判暂停。拜仁方面希望以1500万欧元直接将贝纳蒂亚卖掉,而尤文则希望先租借一年。尤文与拜仁谈判的暂停也给了阿森纳机会,据悉,温格将会在未来的一个礼拜内与拜仁就贝纳蒂亚的转会提出报价,而拜仁方面1500万欧元的要价对于枪手来说绝不是问题。

  另据《每日镜报》的消息,阿森纳的中场大将张伯伦将会在今夏离队,而他的下一站将会是英超新科冠军莱斯特城。张伯伦在加盟枪手以来位置始终不太稳定,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出场22次,但是仅首发9次。他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与桑切斯与沃尔科特相比没有任何的优势。在英国媒体眼中,张伯伦的离队不可避免。

  虽然在阿森纳得不到重用,但是莱斯特城却对张伯伦十分欣赏,在拉涅利眼中,张伯伦比目前队内的右边前卫施鲁普与阿尔布莱顿强出一个档次。不仅如此,张伯伦的欧冠比赛经验对下赛季要打欧冠的莱斯特城也十分重要。因此拉涅利希望买入这名前卫。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890091.shtml report 1791  阿森纳PK尤文抢签拜仁铁卫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拉下了帷幕,阿森纳颗粒无收,只是获得了欧冠资格。球队高层为了能在下个赛季做取得佳绩势必会在今夏引入实力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