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总或致米兰易主泡汤 中国资本邀欧洲冠军名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贝总或致米兰易主泡汤
贝总或致米兰易主泡汤


  虽然AC米兰官方宣布与中国资本签订排他协议,但双方谈判并不顺利,北京时间5月22日,红黑军团老板贝卢斯科尼亲承,他不愿意放手可能会导致AC米兰易主最终失败。

  “中国人想把我踢出去,我的问题影响了俱乐部易主。其实,我想在这次易主加入一个条款,让我再当俱乐部三年主席,但中方不同意。”贝卢斯科尼在一次公共聚会中,告诉意大利报纸。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贝卢斯科尼此举,表明了他不愿将AC米兰放手,但可能遭致球迷们的反戈,此前红黑军团拥趸一直希望有钱人能够接受俱乐部。当然,根据AC米兰与中国资本达成的排他协议,谈判一直持续到6月15日,届时才会有AC米兰易主的确切消息。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普遍说法,如果双方达成协议,那么中国资本将尽快出资收购俱乐部70%的股权,未来一年内拿下其余30%的股权,将100%掌控AC米兰;即便是中国资本只掌控70%股权,在AC米兰也有绝对话语权,红黑军团主帅布罗基或成为另一个牺牲品。在米哈伊洛维奇下课后,AC米兰选择了布罗基,遗憾的是,他未能带领球队拿到意大利杯冠军,导致红黑军团连续三年无缘欧战。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指出,中国资本掌控AC米兰后,考虑用埃梅里取代布罗基。

  现年44岁的埃梅里是当今世界足坛最有名气的少帅之一,虽然球员时代成就不高,但执教取得的荣誉不少,他曾执教过阿尔梅里亚、瓦伦西亚和莫斯科斯巴达,2013年1月成为塞维利亚的主教练,并率队连续三年夺得欧联杯冠军,使得塞维利亚以5次欧联杯冠军成为该项赛事中最成功的球队。据悉,中国资本是看了塞维利亚3-1逆转利物浦的欧联杯决赛,才有了用埃梅里顶替布罗基的想法;由于AC米兰去年与塞维利亚完成了巴卡的交易,眼下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容易沟通。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892981.shtml report 1572 贝总或致米兰易主泡汤虽然AC米兰官方宣布与中国资本签订排他协议,但双方谈判并不顺利,北京时间5月22日,红黑军团老板贝卢斯科尼亲承,他不愿意放手可能会导致AC米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