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泽马晒照不慎泄露下家? 或赴曼联再携手穆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本泽马晒照露出曼联标志


  本泽马虽然无缘法国欧洲杯,但凭借本赛季尚可的俱乐部表现,法国神锋依然是今夏转会市场的大热门。此前坊间一直流传本泽马即将离开银河战舰,并极有可能登陆英超。眼下,法国人在INS上爆照,不慎泄露“天机”,照片右上角赫然出现曼联队徽标志,引发球迷一阵猜疑。

  本泽马最近INS状态是一张自己怀抱爱女,躺在床上的温馨照片,但很显然,右上角出现的曼联队徽物件更提起了围观网友的兴趣。虽然照片展示不够完整,但大概能看出是一件曼联球衣,这样的一幕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很多曼联球迷认为这是本泽马可能投奔曼联的一个信号。

  早在上一个夏窗市场,曼联就对本泽马紧追不舍,甚至报价4000万欧想要带走法国人,不过遭到了皇马方面,以及本泽马经纪人的百般阻拦。如今,曼联即将完成又一次换帅革新,范加尔下课已成定局,穆里尼奥静待上位。作为昔日在伯纳乌有过合作的师徒,狂人和笨马的再度结合势必会缩短磨合期,激化出更多闪光点。

  本泽马在2009年从里昂来到皇马,一年之后“最特殊的一个”驾到了。穆帅从不掩饰自己的情绪和评价,他多次教训本泽马,怒斥其训练太过懒惰。比如,穆里尼奥曾当面对法国人说,“为了你我不得不把训练时间推迟到中午,因为就算你10点半起床,到了11点你又会继续睡着!”

  不过本泽马一直对穆里尼奥还是非常欣赏的,在魔力鸟离开皇马后,法国人还曾公开大赞恩师,“穆里尼奥所说的一些话改变了我,他曾在媒体前说我是‘猫’,但我知道这是为了激励我。当穆里尼奥表扬我的时候,我简直激动极了。我改变了自己的态度,拼尽全力认真训练,我一直对他心存感激。”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895079.shtml report 1527  本泽马晒照露出曼联标志本泽马虽然无缘法国欧洲杯,但凭借本赛季尚可的俱乐部表现,法国神锋依然是今夏转会市场的大热门。此前坊间一直流传本泽马即将离开银河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