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任性!瓜帅引援金额无上限 2600万欧谈妥京多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曼城2600万欧敲定京多安


  瓜迪奥拉将会在下个赛季担任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将会离开蓝月亮。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佩帅本人并不希望离开英超,他已经与埃弗顿方面进行了接触,这位老帅在下个赛季依旧会留在英超赛场。另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瓜迪奥拉在执教曼城后将得到无上限的转会预算,而的首签已经敲定,多特蒙德与曼城已经达成了协议,大黄蜂中场大将京多安将会以2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蓝月亮。

  佩莱格里尼在曼城执教三年,获得了一次英超以及两次联赛杯的冠军,而且带领蓝月亮第一次杀入了欧冠的四强。虽然执教成绩高光,但是这丝毫没有阻止佩帅的离队,瓜迪奥拉将会在今夏代替工程师。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西甲的瓦伦西亚于来自俄超的泽尼特队都对佩帅十分感兴趣,但是佩莱格里尼本人却一直希望继续留在英超执教。而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埃弗顿队或许是佩帅的未来东家。

  据悉,佩莱格里尼已经与埃弗顿的新老板法哈德-莫胥礼进行了会面,双方就执教事宜进行了交流。佩帅对于是否执教埃弗顿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因为从目前的形式看,埃弗顿在今夏的转会市场或许会有十人要走,斯通斯以及卢卡库两名实力悍将的离队更是非常有可能,因此佩帅对接手重建的埃弗顿有些顾虑。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佩帅外,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以及南安普顿主帅科曼也是埃弗顿下任主帅的热门人选。

  瓜迪奥拉已经确定执教曼城,为了表达对瓜帅的支持,曼城也将会在转会市场提供海量的资金。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瓜迪奥拉今夏的转会预算没有上限,可以随心所欲地花钱买人。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波巴、克罗斯以及多特的京多安是瓜帅心仪的三大中场,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尽管蓝月亮拥有无上限的买人资金,但是挖角皇马与尤文非常的困难,而买入京多安将会是一个比较现实的选择。

  据《goal》披露,多特蒙德已经与曼城就京多安的转会达成了协议,蓝月亮为了得到京多安将会花费2600万欧元。《goal》认为,由于曼城资金实力强,因此京多安加盟曼城的个人条款很难成为交易的阻碍,这家媒体认为京多安将会是瓜帅执教曼城后的首签。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899154.shtml report 1734  曼城2600万欧敲定京多安瓜迪奥拉将会在下个赛季担任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将会离开蓝月亮。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佩帅本人并不希望离开英超,他已经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