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拒买断巴神或重返利物浦 布罗基自信能留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米兰拒买断巴神或返利物浦 


  马上就要欧洲杯了,四年前的巴洛特利一“夏”成神,如今他又沦为凡人,也不知法兰西能否助他再度转型,但至少以意大利人目前的状态,米兰城他恐怕是留不下了。据天空体育消息,AC米兰不愿买断巴洛特利,他们只愿意继续租借这名利物浦前锋。

  去年夏天,被利物浦租借回米兰的巴神发誓要重返巅峰,但是低迷的状态却令人揪心。在本赛季,巴洛特利因为腹股沟的的受伤休战多场,但是在伤愈回归后他也未表现出高光的状态,本赛季在联赛中仅打入1球。糟糕的表现已经让米兰高层无心留人了,意大利媒体透露,红黑军团已经放弃了购买巴洛特利所有权的计划,眼下,只有利物浦愿意再次外租的情况下,巴神才可能继续呆在红黑军团,而且米兰只愿意负担其部分薪资。

  巴洛特利与利物浦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但他在安菲尔德同样没有位置,在克洛普的战术体系中,几乎完全割裂了巴神的存在。早在渣叔入主之时,就曾对外表示自己对巴神并不感冒,尽管利物浦需要加强锋线,但他不会考虑巴洛特利回归的问题,"目前,我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考虑夏天的事情,也许他的经纪人是这么说的,我们也会和他谈一谈,但现在我什么都不会考虑,我只会考虑目前我们可以做出什么改变。"

  巴神看样子是很难留下了,而新帅布罗基倒是对自己信心满满,上个月AC米兰解雇米哈伊洛维奇,青年队教头布罗基接过了球队的教鞭。不过,在意大利杯决赛输给尤文图斯后,红黑军团彻底无缘下赛季欧战,而且在他接手米兰后,球队战绩也没有比米哈好到哪儿去。不过布罗基对于留任还是看好的,“我认为,在意大利杯决赛结束后,我有更多的机会留在这里。希望大家通过比赛以及球员们的表现能够了解到我的真正态度,而且连主席贝卢斯科尼都称赞了我们的表现和踢球方式。”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900082.shtml report 1554 米兰拒买断巴神或返利物浦 马上就要欧洲杯了,四年前的巴洛特利一“夏”成神,如今他又沦为凡人,也不知法兰西能否助他再度转型,但至少以意大利人目前的状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