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齐哈尔滑雪板项目签约 预计年实现产值10亿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龙江日报
  • 手机看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3日讯 22日,北方华安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奥地利克耐思公司签订年产30万副高端碳纤维滑雪板生产项目协议。

  齐齐哈尔独特的冰雪自然条件,孕育了雄厚的冰上运动群众基础和项目优势,同时在冰雪运动器材生产上有着悠久历史,“黑龙”冰刀曾享誉海内外。齐齐哈尔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资源、悠久的冰雪运动传统和雄厚的生产加工基础优势,瞄准冰雪旅游市场的巨大需求,将发展旅游和冰雪运动产业列入全市十二个重点产业。近日,具有150年历史的欧洲老牌滑雪板制造企业克耐思家族第三代传人克耐思先生一行来到齐齐哈尔,经过实地参观与洽谈,与北方华安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年设计生产能力30万副高端碳纤维滑雪板合资合作协议,预计年实现产值10亿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901183.shtml report 334 黑龙江日报5月23日讯22日,北方华安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奥地利克耐思公司签订年产30万副高端碳纤维滑雪板生产项目协议。齐齐哈尔独特的冰雪自然条件,孕育了雄厚的冰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