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科维托娃过山车取胜开门红 二轮战谢淑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新闻
  • 手机看新闻
科维托娃取胜获开门红 


  法国,巴黎 -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赛季法网公开赛拉开大幕,10号种子科维托娃在揭幕战中再次奉献过山车大战,化解对手发球胜赛局的捷克人最终以6-2,4-6,7-5险胜科维尼奇收获开门红,她将在第二轮迎战谢淑薇,后者以7-6(6),6-3力克阿鲁巴蕾娜收获法网正赛首胜。

  在前一盘半比赛中科维托娃表现得非常出色,可是就在大家认为捷克姑娘会轻松晋级下一轮时却被科维尼奇抓住反扑将盘分追成了1-1平。

  周日,巴黎的天气并不是很好,因为下雨比赛只能延迟开始,这样的天气似乎也对科维托娃的状态产生了一点影响。“我今天开局打得非常好,不过今天的天气对于比赛并不是很有利。”

  “第二盘比分3-1我在进行发球局时我有4个可以轻松得分的机会都浪费了,我想那个就是第二盘比赛的转折点,那一局比赛结束之后我比较沮丧。她抓住了机会越打越好,进攻也更加强势了。当时我在底线的站位比较靠后,只能是尽量球回在界内,完全不是我的打球风格。”

  “今天的比赛赢得非常艰难,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很开心我能拿下这场比赛。”

  在关键的决胜盘两位球员争夺得非常激烈,科维尼奇在第九局率先完成了破发,比赛已经慢慢接近尾声科维托娃在这非常关键的时刻打得也相当顽强。她在随后一局在小分15-30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回敬了对手一个破发将局分追平。之后她又连下两局锁定了胜局。

  晋级后科维托娃下一轮将迎战谢淑薇。此外,有两位资格赛选手也结束了比赛,不过战果是一胜一负。格鲁比奇苦战三盘以6-2, 1-6, 6-2的比分击败了里斯克晋级,但托莫则被帕芙柳琴科娃以6-2, 6-0淘汰出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903956.shtml report 1117 科维托娃取胜获开门红 法国,巴黎-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赛季法网公开赛拉开大幕,10号种子科维托娃在揭幕战中再次奉献过山车大战,化解对手发球胜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