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首日多场比赛因雨推迟 穆雷将战斯泰潘内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TP新闻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巴黎时间周日打响。然而,因为持续大雨,首日的比赛受到了严重影响,多场比赛被迫延误或取消。原计划进行的16场男单比赛中的11场都要改至周一进行。

  17号种子克耶高斯、19号种子帕尔雷、西里宁、加巴什维利和库兹涅佐夫是五位在天雨停赛之前顺利晋级的幸运儿。5号种子锦织圭与伯莱里的比赛战至了6-1、7-5、2-1,将在周一继续进行。

  去年在罗兰加洛斯取得生涯最佳战绩——闯入四分之一决赛的锦织圭,将在周一的中央球场完成第一轮的比赛。卫冕冠军、头号种子瓦林卡也将在中央球场开启卫冕之旅,对手是罗索尔。瑞士人在周六结束的日内瓦公开赛收获冠军,然后马不停滴地赶赴巴黎。去年,瓦林卡成为1990年之后首位在法网夺冠的超过30岁的选手。

  另外两场本应在周日完成的比赛也将在周一继续进行,包括哈泽对阵索克,以及布朗对阵塞拉。索克拿下了头两盘的胜利,不过哈泽逐渐把大比分追平,把比赛拖入了决胜盘。而布朗则以6-7(5)、6-4、7-6(5)、1-1领先塞拉。

  与此同时,8号种子拉奥尼奇、15号种子伊斯内尔、迪米特洛夫和新生力量埃德蒙德在周日的比赛直接被取消。拉奥尼奇的对手是前世界排名前八的蒂普萨雷维奇,将在周一的2号场进行。伊斯内尔的比赛安排在3号场,对阵米尔曼,而迪米特洛夫则要与22号种子特洛伊基竞逐。

  周一出战的还有世界排名第二的穆雷,将在中央球场对阵老将斯泰潘内克。2号种子在罗马大师赛获得冠军,击败了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取得了第三个红土赛事冠军。另外,法国本土宠儿加斯奎克和西蒙也将在苏珊-朗格朗球场开始法网征程,分别对阵贝鲁奇和席尔瓦。法国小将哈里斯将在17号场与另一位ATP新生力量郑泫交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905148.shtml report 767 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巴黎时间周日打响。然而,因为持续大雨,首日的比赛受到了严重影响,多场比赛被迫延误或取消。原计划进行的16场男单比赛中的11场都要改至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