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切尔西门神离队或已成定局 国米"扑点王"接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曝库尔图瓦离队已成定局 汉达接班
曝库尔图瓦离队已成定局 汉达接班


  众所周知,孔蒂将会在欧洲杯后入主切尔西。根据本赛季蓝军的表现,意大利人自然会做出一些改变。此前有消息曝出,队内一号门将库尔图瓦在队中已经心猿意马。作为铁血教头的孔蒂自然不会允许此类事件发生在自己的球队中,他已为比利时人找到了最佳替身。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称,身为意大利主教练及前尤文主教练的孔蒂对于意大利足球和球员相当了解。如果此前所说属实,库尔图瓦将会在夏季出走斯坦福桥。而孔蒂也已找好了能够替代比利时人的门将—汉达诺维奇。该报声称,蓝军马上就会与这名门将签约。

  汉达诺维奇是意大利最好的门将之一,也是国米的主力门将,以善扑点球闻名意甲。《都灵体育报》称,国米体育总监皮耶罗曾去伦敦与切尔西方面谈判。蓝黑军团主帅曼奇尼也曾有过疑似为汉达送祝福的举动。据悉,蓝军为引进这位斯洛文尼亚门将将会付出大约2200万欧元的价格。如果引进汉达诺维奇的交易成行,库尔图瓦的离开基本已经板上钉钉。

  此前有消息称,库尔图瓦已与蓝军守门员教练洛里松闹掰。而后者曾是切赫的恩师,在切尔西声望相当之高。比利时人曾示意俱乐部高层他与洛里松只能留一个,孔蒂希望留下前者,而切尔西高层拒绝了孔蒂的要求。传闻皇马对这名年轻门将表现出了十足的兴趣,而库尔图瓦本人则更倾向于加盟巴萨。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920624.shtml report 1432 曝库尔图瓦离队已成定局汉达接班众所周知,孔蒂将会在欧洲杯后入主切尔西。根据本赛季蓝军的表现,意大利人自然会做出一些改变。此前有消息曝出,队内一号门将库尔图瓦在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