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最新热身赛名单:中超四将入围 金英权伤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韩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共有效力于中超赛场的四位球员入选,分别是上海申花的金基熙、广州富力的张贤秀重庆力帆的郑又荣以及延边富德的尹比加兰。在这份国家队名单中,2015年韩国足球先生、效力于广州恒大俱乐部的金英权因伤缺席。

  谈到这份国家队的20人名单,韩国队的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这次的大名单粒,包括恒大队的金英权在内的部分球员因伤缺席:“这次名单只有20人,只要是部分球员很难在比赛中获得机会。”

  按照计划,韩国队将在当地时间6月1日和6月5日分别与西班牙和捷克进行热身赛。

  附:韩国国家队大名单

  主教练:斯蒂利克

  前锋:黄义助、石现俊

  中场:韩国荣、奇诚庸、郑又荣、高明振、尹比加兰、南泰熙、孙兴慜、李在城、池东沅

  后卫:尹锡荣、李镕、任仓佑、郭泰辉、金基熙、洪正好、张贤秀

  门将:金镇铉、郑成龙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930377.shtml report 1015 北京时间5月23日,韩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共有效力于中超赛场的四位球员入选,分别是上海申花的金基熙、广州富力的张贤秀重庆力帆的郑又荣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