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捐爱尔兰冠军奖金给慈善机构 比夺冠更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罗里-麦克罗伊刚刚拿下了爱尔兰公开赛的冠军,终结了自己半年来的冠军荒。刚刚收获了了胜利的喜悦,麦克罗伊就决定要把666,000欧元的冠军奖金捐助给慈善机构。

 

  27岁的麦克罗伊以3杆优势赢得了自己该项比赛的第十个冠军,在最后一个洞他几乎是含着热泪推进了老鹰推。

  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目前世界排名第三,在一年前,麦克罗伊代表自己的罗里基金会,成为了欧巡赛的主办者之一。在K俱乐部,他击败了苏格兰球手罗素-诺克斯和威尔士球手布拉德利-德雷琦。现在他决定把自己的奖金捐献出来,分别捐给当地的2家儿童慈善机构和1家儿童收容所。

  当时麦克罗伊在18号洞果岭情绪激动的接受了采访:“这个胜利给了我不小的震撼,我在果岭上缓了几分钟,那时候罗素和丹尼-威利特已经完成了比赛,我努力控制住情绪,不让眼泪流下来。本周的高尔夫比赛显然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并且我们也通过本周的比赛对这项比赛、基金会和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做出了贡献。我的意思是,在周日前我们已经为这三家慈善机构募集到了50多万欧元的善款,最后善款不断增加,因此这一周我们募集的善款已经超过了100万欧元,这太惊人了。我其实在高尔夫比赛中,即使是获得冠军也很少情绪激动,但是这一次,这个冠军有一点不一样,因为它的意义不仅仅是我一个人而言,它对其他人来说也意义重大,我会记住这一天。”

  麦克罗伊的个人捐款也会增加到本周他基金会募集的善款中,在未来至少3年的时间里发挥光和热。

  上周,麦克罗伊在都柏林公约中心与亚利克斯-弗格森一起举办了一次慈善晚宴,当时一共有1800人到场,而爱尔兰公开赛一共有91,374位观众,所有的票款中也将有一部分中为善款捐给慈善基金会。

  “所有这些慈善活动,我都没有考虑过自己,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其他人,正是这种初衷让我能够在16号洞和18号洞打出那么精彩的球。我对本周自己在赛场外的表现和成果更为骄傲。”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933763.shtml report 127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3日,罗里-麦克罗伊刚刚拿下了爱尔兰公开赛的冠军,终结了自己半年来的冠军荒。刚刚收获了了胜利的喜悦,麦克罗伊就决定要把666,000欧元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