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NBA:甜瓜公开支持新帅 韦德盼参演大灌篮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甜瓜公开支持新主帅

  来自美国媒体《Newsday》的报道,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达了对新主帅杰夫-霍纳塞克的支持。甜瓜认为,霍纳塞克崇尚的跑轰打法,对于尼克斯是有好处的,“每个人都知道他喜欢跑轰,这种快速的攻防转换,大大提升了比赛的节奏,因此对于他的这套体系,我也是非常期待的……这是一个新机会,新的战术,就像一个干干净净的盘子,我们也希望能够以此为基础,建立起新的势头。”甜瓜说道。

  韦德盼参演大灌篮2

  来自迈阿密当地媒体《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热火球星韦德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有机会,他愿意出演《空中大灌篮2》。“我愿意,我很感兴趣,为什么不呢?毕竟,第一部里有(迈克尔)乔丹和其他许多伟大的球员,既然这样,为何我们这一代不来拍个续集呢?”根据之前的报道,电影《空中大灌篮2》已被提上了拍摄日程,该片将由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担任男主角。另外,早先有消息称,格里芬、乐福、林书豪、哈登等球星,也有望在片中出演角色。

  76人试训多名超新秀

  来自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76人近期将试训多位乐透区的新秀,他们分别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杰伦-布朗、普罗维登斯学院的克里斯-邓恩和肯塔基大学的贾马尔-默里。克里斯-邓恩现年22岁,被认为是本届新秀中最出色的1号位。而贾马尔-默里和杰伦-布朗则分别是2、3号位的球员,在之前美国多家媒体的选秀预测中,他们两人的顺位同样非常高。今夏的选秀大会上,76人首轮共拥有状元、24、26三张选秀权。

  退役球星劝波什退役

  来自美国知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前NBA球员伯-金布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建议克里斯-波什马上退役。金布尔表示,在他的生涯中,有一位好友就曾因为类似的病情,在篮球场上猝死。“波什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可以做……生命不值得这样的冒险,如果让我说,我认为他绝对不要再回来打球了。”今年2月10日,波什被查出小腿内存有血凝块,随后,他就没有再出战过,而这也是他连续第2个赛季因为血栓的问题赛季报销了。

  76人老总谈西蒙斯

  今天早些时候,76人总经理布赖恩-科朗吉洛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准状元本-西蒙斯的话题,“现在外界有很多传言,但我知道有些人是想故意败坏他的名声。要知道,布雷特(布朗)教练与本-西蒙斯的父亲结识多年,所以我们和他的关系不错,和他的经纪人关系也很好……当然,对于英格拉姆,我们同样熟悉……最终我们(用状元签)会选择一位更加适合球队的球星。”早先,曾有消息称,西蒙斯不想被76人选中,而是希望加盟湖人队。但从科朗吉洛的表态来看,事实却并非如此。

  字母兄弟盼为希腊征战

  来自Eurohoops的报道,“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他的亲兄弟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在日前都表示,他们希望代表希腊男篮国家队参加今夏的奥运会落选赛。字母哥透露,“我想为国家队出战,雄鹿知道这一点,我们还没有就此事谈过,但即使他们不同意,我也会说服他们让我出战的。”不过有趣的是,“字母哥”的哥哥萨纳西斯近期也与尼日利亚国家队有过联系,因此他也有可能代表尼日利亚征战奥运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957977.shtml report 1817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甜瓜公开支持新主帅来自美国媒体《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