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八届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在京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网球俱乐部主办的第八届“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本月22日在北京举行。

  据赛事组委会秘书长、Tennis123创始人汪俊介绍,清华EMBA网球团体赛自2008年5月创办至今,参赛规模从最初的8支队伍发展到今天的47支队伍、400余人参赛,成为了当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业余网球团体赛事。本次大赛邀请到清华、北大、人大、中欧、重庆大学等16支EMBA队,还有青岛、南昌、宁波等11支精英企业队,另外今年的高校机关组再度扩展,包括清华教授队、北大教授队、外交部、新华社、新闻出版广电、人民银行、八一队等20支队伍。最近三年,这项比赛见证了中国业余网球的发展,2014年32支队伍参赛,2015年40支,今年47支队伍。

  据了解,此项比赛最吸引大家参与的三大特点是,一按照Tennis123业余分级赛标准限制4.5以上高手参加、保证了赛事的纯业余特性,从而成为真正的业余爱好者舞台;二是所有参赛队伍都必须先小组循环赛、再打出所有名次,也就是往往冠军与最后一名的比赛场次是一样的,这样不管输赢、打到最后都是越来越刺激;三是充分利用场地资源使得比赛安排紧凑,让大家等场时间压缩到最低、一天之内全部打完比赛。

  经过一整天400余场激烈的争夺,EMBA甲组冠军是中欧商学院队,亚军是清华经管队;EMBA乙组冠军是北大光华二队,亚军是重庆大学队。精英企业组冠军是清水湾业之峰队 ,亚军是青岛城建队。高校机关组冠军是北大教授队,亚军是人民银行总行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958020.shtml report 673 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网球俱乐部主办的第八届“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本月22日在北京举行。据赛事组委会秘书长、Tennis123创始人汪俊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