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50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落幕 中国成最大赢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20日,第50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在北京九华山庄圆满落幕。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国队以优异的表现创造了历史,共夺得16枚金牌,包括4个全场冠军。

 


  此外,中国队还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团体总分冠军,而中国男队和中国女队也分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康比特推广大使蔡路路、陈箭春分别获得健身先生冠军及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康比特推广大使在本届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孙瑞芬、杨柳、刘孟易、费菲、李衡敏、蔡路路均斩获各自参赛项目的桂冠。

  作为本届赛事的全程运营商及主赞助商,康比特不仅通过专业一流的组织服务,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国际赛事,而且再次担当“中国国家队的营养师”,在赛前集训及比赛期间为国家队队员提供专业的运动营养品及体能补充方案,确保中国队以最佳状态参加比赛,为国争光。

  贯穿整个亚锦赛筹备和执行阶段,康比特的专业赛事服务和优质产品不仅再次赢得各国运动员的一致好评,而且持续得到了国际健联、亚健联及中国健美协会的高度认可和赞誉。亚健联副主席奥奇尔•刚巴巴托和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古桥在前期考察比赛场地时,对康比特在赛事运营和运动员营养保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动和满意,称第50届亚锦赛必将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5月18日,国际健美健身协会主席拉斐尔、亚洲健身健美联合会主席阿卜杜拉莅临考察康比特健康产业园,对康比特对健美运动的贡献及在运动营养领域内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赞赏。在5月20日晚举办的亚锦赛欢送晚宴上,拉斐尔和阿卜杜拉分别向康比特公司总裁白厚增博士赠送礼物,为康比特公司对亚锦赛做出的贡献再次表达敬意。同时,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古桥授予康比特赛事运营中心最佳团队予以特别表彰。

 

  国际健联主席拉斐尔、亚健联主席阿卜杜拉等高层合影

  白厚增博士在欢送晚宴上表示,亚洲健身健美走过了50多年的辉煌历程,本届比赛是一次力与美的启蒙,不仅为亚洲人展现了强健的体魄之美,更为亚洲人注入了自豪和信心。15年来,康比特始终为专业运动员和大众运动健身人群提供专业的运动营养产品和科学锻炼解决方案而服务,所有努力坚持的背后,是一股强大的赢的力量在支持着我们——努力超越对手,不断超越自我。

 

  康比特董事长白厚增博士发言

  未来,康比特还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在坚守运动营养品创新研发的基础上,不仅以赞助商、运营商的身份参与更多顶级赛事,还要积极打造更多自主品牌赛事,全力建设以运动营养与科学健身为核心技术的运动健身健康科技领军企业,以更好地助力中国体育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960783.shtml report 2262 5月20日,第50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在北京九华山庄圆满落幕。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国队以优异的表现创造了历史,共夺得16枚金牌,包括4个全场冠军。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