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妖星亲承无缘里约 赛程冲突俱乐部拒绝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lora
  • 手机看新闻
尤文妖星亲承无缘里约 赛程冲突俱乐部拒绝放人
尤文妖星亲承无缘里约 赛程冲突俱乐部拒绝放人

  近日,阿根廷足协公布参加今夏美洲杯的23人大名单,尤文妖星迪巴拉意外落选。在接受英国媒体《squawka》采访时,迪巴拉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个双重打击。因为我知道,俱乐部也不会让我参加奥运会。”

  原来,新赛季意甲计划于北京时间8月20日揭幕,而里约奥运会的开赛日期是8月5日。如果迪巴拉前往里约热内卢为国效力,就意味着会错过尤文赛前集训和意甲前段的比赛。尤文图斯在今夏可能会失去莫拉塔和博格巴,如果再放走上赛季攻入19球、有着精彩表现的迪巴拉的话,可谓风险太大。如此看来,俱乐部不放人的行为也在情理之中。

  当被问到不能参加奥运会的内心感受时,迪巴拉说道:“我感到遗憾吗?当然,因为我总是想为阿根廷效力。不过幸好阿根廷队内有很多大牌球星,我相信他们会有精彩的发挥。”

  (flor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972990.shtml report 1195 尤文妖星亲承无缘里约赛程冲突俱乐部拒绝放人近日,阿根廷足协公布参加今夏美洲杯的23人大名单,尤文妖星迪巴拉意外落选。在接受英国媒体《squawka》采访时,迪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