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宣布与米哈解约 执掌红黑军团胜率五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米兰官方宣布与米哈解约 

  北京时间5月23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正式与米哈伊洛维奇解约,不过红黑军团并未透露这场解约的赔偿金数额。

  “AC米兰宣布,与米哈伊洛维奇的合同正式终止,他将在2016年6月30日之后获得自由身。俱乐部祝他在未来的执教生涯中好运。”双方完成解约后,AC米兰在俱乐部官网发出一则通告。

  去年夏天,米哈伊洛维奇离开桑普多利亚后,拿起了AC米兰的教鞭,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按照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的说法,本赛季他给球队投资了1.5亿欧元,志在杀进意甲联赛前三、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遗憾的是,米哈伊洛维奇带队成绩难以令贝卢斯科尼满意,即便是他带队杀进了意大利杯决赛;今年4月份,贝卢斯科尼正式通知米哈伊洛维奇,邀请布罗基接任;此前,米哈伊洛维奇尽管不再执教AC米兰,但双方并未终止合同,直到今天才完成解约。

  据统计,米哈伊洛维奇在AC米兰带队出战38场比赛,取得19胜10平9负,胜率为50%。《意大利足球》消息称,,米哈伊洛维奇的下家将是本赛季意甲联赛排名第12位的都灵,该队主帅文图拉被传出获得意大利国家队的邀请,顶替欧洲杯结束后离任的孔蒂。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989212.shtml report 1328 米兰官方宣布与米哈解约北京时间5月23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正式与米哈伊洛维奇解约,不过红黑军团并未透露这场解约的赔偿金数额。“AC米兰宣布,与米哈伊洛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