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抵悉尼备战 四大高层现场督战戴琳或搭王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23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今天中午,鲁能全队抵达澳大利亚悉尼备战即将到来的亚冠淘汰赛,随后球队进行了首堂恢复训练课。孙华等四大高层随队出征现场督战,展现了鲁能俱乐部对此役的重视和争胜的决心。

  能时隔11年再进亚冠淘汰赛,鲁能高层十分重视,鲁能体育掌门人孙华、党委书记魏森,副总董健,俱乐部副总李霄鹏已经全部随队出征澳大利亚悉尼进行督战,鲁能此行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击败对手进入亚冠八强。

  据悉,鲁能22名球员在抵达悉尼简单用过午餐后就来到了训练场进行赛前踩场,俱乐部高层全部来到现场督战,副总李霄鹏也在场边与队员一起进行训练,队员训练中心情不错,之前受伤的戴琳也来到了训练场。

  鲁能抵达悉尼后,当地不少华人球迷也赶到机场迎接鲁能全队,球队训练时更是有不少当地鲁能球迷前来观看,甚至能在场边看到鲁能泰山悉尼球迷协会的横幅,根据当地鲁能球迷组织透露,此役将有超过1100名鲁能球迷统一身穿橙服来到现场,为泰山队加油呐喊。而由于悉尼FC联赛成绩不佳,主场上座率一般,本场亚冠交手甚至有可能出现客队球迷比主队更多的现象。

  此前举行的亚冠淘汰赛首回合较量中,鲁能主场多次错失良机1-1憾平悉尼FC,主场未能赢球以及被对手拿到客场入球的情况相叠加,让鲁能此役形势有些被动。但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亚冠鲁能3次客场对阵澳洲球队均奏凯,这也侧面说明了鲁能在客场对决澳洲球队的战斗力。

  此次出征澳洲,鲁能后防铁闸吉尔因回国备战美洲杯而缺席,预计鲁能6月的赛事吉尔也将缺席,如此一来戴琳肩上的责任自然更重了,即将进行的比赛中谁与戴琳搭档形成坚不可摧的后防线也成为球迷最关心的问题,目前戴琳与王彤或者李松益搭档的可能最大,而在今日的训练课中,出任主力与戴琳搭档的是王彤。

  另外,中国足协近日下发通知,多轮比赛时间提前。其中,鲁能与永昌的比赛提前了将近两个月,将于6月15日在济南奥体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1016185.shtml report 1644 鲁能踩场备战球员心态放松大雷鼓掌欢笑齐鲁网济南5月23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今天中午,鲁能全队抵达澳大利亚悉尼备战即将到来的亚冠淘汰赛,随后球队进行了首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