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士主帅获两年新合同 携贝尔冲击2018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威尔士主帅获两年新合同

  北京时间5月23日,威尔士足协官方宣布,与主帅克里斯-科尔曼达成了续约协议,双方续签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

  现年45岁的科尔曼2012年1月成为威尔士主帅,当时威尔士国家队在国际足联排名榜上处于百位之后,即便是拥有贝尔这样的巨星,但仍是不折不扣的鱼腩。但谁也没有料到的是,在科尔曼的率领下,威尔士的实力突飞猛进,尤其是在2016年欧预赛上,胜势不可阻挡,战小组最强对手比利时,取得一胜一平不败成绩,最终以小组第二名获得出线权,这也是威尔士继1958年参加世界杯之后,第二次参加国际大赛,在国际足联排名榜上一度杀进前10。毫无疑问,科尔曼为威尔士立下了汗马功劳。

  根据原有的合同,科尔曼与威尔士足协的合约在本届欧洲杯结束后到期,他的出色表现最终赢得一份新合同,直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他将带着贝尔等球星,竭尽全力让威尔士获得史上第二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不过对于科尔曼和他的球员们而言,现在想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还太早,眼下的目标是今夏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努力取得好成绩。本届欧洲杯上,威尔士被分在了B组,同组还有英格兰、俄罗斯和斯洛伐克。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1018456.shtml report 1326  威尔士主帅获两年新合同北京时间5月23日,威尔士足协官方宣布,与主帅克里斯-科尔曼达成了续约协议,双方续签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