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30人名单:布冯领尤文7将 米兰双雄共4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意大利足协公布了蓝衣军团备战欧洲杯的最新30人大名单,巴神与皮尔洛等球员无缘名单。而尤文一共有七人入选,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意大利在前几日公布了备战欧洲杯的一份30人名单,但是由于公布名单时尤文与米兰的意大利杯决赛没打,因此两队球员都没有入选(博努奇此前入选因为在意大利杯决赛禁赛无法出战)。而在意大利杯决赛结束后,孔蒂也公布了最新的30人名单。

  在这份名单中,尤文共有七人入选,分别是布冯、巴尔扎利、基耶利尼、鲁加尼、扎扎以及斯图拉罗,是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人数最多的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 在上一届欧洲杯中大放异彩的巴神未能入选,而在前几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渴望重返国家队的皮尔洛也未能入围。

  附意大利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马尔凯蒂(拉齐奥)、西里古(巴黎)

  后卫:博努奇(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阿斯托里(佛罗伦萨)、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奥邦纳(西汉姆联)、鲁加尼(尤文图斯)、达米安(曼联)、德西利奥(AC米兰)

  中场:德罗西(罗马)、弗洛伦齐(罗马)、贾凯里尼(博洛尼亚)、博纳文图拉(AC米兰)、蒙托利沃(AC米兰)、莫塔(巴黎)、斯图拉罗(尤文图斯)、帕罗洛(拉齐奥)、贝纳西(都灵)、若尔尼奥(那不勒斯)、坎德雷瓦(拉齐奥)、赞帕科斯塔(都灵)、贝尔纳代斯基(佛罗伦萨)

  前锋:因莫比莱(都灵)、因西涅(那不勒斯)、沙拉维(罗马)、埃德尔(国际米兰)、佩莱(南安普顿)、扎扎(尤文图斯)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1020430.shtml report 1131 北京时间5月23日,意大利足协公布了蓝衣军团备战欧洲杯的最新30人大名单,巴神与皮尔洛等球员无缘名单。而尤文一共有七人入选,成为了最大的赢家。意大利在前几日公布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