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莫雷诺有矛盾? 申花:比赛结束就过去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队报截屏
队报截屏


  稿件来源:申花队报

  绿地申花终于在重庆迎来了球队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当值主裁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声的时候,被替换下场的曹赟定蹦了起来,头差点撞到了替补席上。

  全队上下欢庆这久违的胜利,但登巴巴气呼呼地返回了休息室……赛后,有很多球迷询问,是不是登巴巴和莫雷诺闹不开心了?这友谊的小船真得说翻就翻了?

  莫雷诺直接射门并没问题

  第81分钟,莫雷诺右边路断球后带球突入禁区,当时登巴巴已经插上,不过莫雷诺并没有传球给登巴巴,而是自己面对门将推射远角,球稍稍偏出立柱。从登巴巴当时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对于莫雷诺的这一处理方式不太满意,也就有了大家对于登巴巴和莫雷诺是不是闹不开心的担忧。

  赛后,队里对这个球也进行了分析。大家普遍认为,莫雷诺没有打进,是非常可惜,但是不能因为球没进而觉得莫雷诺这种选择是错误的。这个球是在右路的,也就是说,对于左脚选手来说,在这个位置要传的话,除了用右脚,只能选择左脚的外脚背传。而当时,莫雷诺的边上有防守队员防他的传中,因此他并不是有百分百的把握传给登巴巴形成空门。大家同时认为:如果莫雷诺打门的时候,中间没有防守队员,这时把球推给登巴巴,几乎是百分之一百的进球概率,而自己射门,只是百分之六十的概率,那么这种情况下应该选择传球,射门是有问题的。但是实际情况是,登巴巴和莫雷诺之间是有防守球员的,传球线路上有相当的干扰,甚至最佳传球线路有可能被封住。

  其实,现场还有这样一个细节。莫雷诺错失良机后,替补席就马上有人问马丁斯怎么看这个球,马丁斯当时说:“这个球,作为莫雷诺来说,可以传,也可以射。 但是选择射门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在这样的一个位置,这样的一个角度,作为一个射手选择射门是没有问题的,这是射手的本能。 如果换成我,我也会选择射门。”

  友谊的小船没有翻

  类似的情况,在第一轮申花主场打延边的比赛中曾发生过。当时,登巴巴在左路形成突破,莫雷诺中路包抄,但登巴巴选择了直接射门,场面非常相似。

  当时,莫雷诺也有点生气。但是比赛结束后,大家就又嘻嘻哈哈,完全没有因此而闹什么矛盾。俱乐部新闻官马悦说:“作为球员,在场上是非常亢奋的状态,情绪本身会受到感染,变得比较激动。有这种争论很正常,比赛一结束,这种事情就全部过去,大家就是总结自己的问题。”

  所以,队内完全不担心因为这个球而影响登巴巴和莫雷诺的关系。登巴巴当时反应比较大是因为这场比赛自己状态不太理想,踢得有气,然后碰到这个球,就更为郁闷了。但是看过录像,分析过这个球后都会明白了。马悦说:“这种场上的东西,大家都是针对球,针对技战术,大家都是见过大场面的,所以不会为了这种球而计较的。”

  赛后第一时间,两人已经进行过沟通交流,所以更不必担心什么隔夜仇了。回到训练场上,回到球场上,登巴巴和莫雷诺仍然将共同驾驶着这友谊之舟,在中超的大海中劈波斩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1022742.shtml report 1868 队报截屏稿件来源:申花队报绿地申花终于在重庆迎来了球队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当值主裁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声的时候,被替换下场的曹赟定蹦了起来,头差点撞到了替补席上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